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三十七之丞相夫人的心境转变

真相大白三十七之丞相夫人的心境转变

    李琳越想,眼中执拗之色便越发疯狂,甚至连适才的担忧也全然忘却了一边,直勾勾的盯着长青,面色诡异,不答反问道:“长青,你不会跟你家主子说什么的,对吗?”

    长青本就严威武极了眼前的女人,如今又听她这般说,不由极为不屑的嘲讽道:“就你这种恶毒的女人,还有脸肖我家主子,我奉劝你,还是省省吧!”

    “长青,你不会跟你家主子说什么的,对吗?”似乎像是没有听到长青的话一般,李琳的仍然直勾勾的盯着长青,重复着这句话。

    长青脸色铁青,“哼,原来你也会怕别人知道吗?既然还知道害怕,那你当初为何要做这么多丧心病狂的事?”

    “长青,你不会跟你家主子说什么的,对吗?”

    李琳再次机械的重复着这句话,长青一噎,直接吼道:“我为什么不说,我凭什么不说,我还偏要让主子认清你这条残忍的美女蛇!”

    李琳闻言低低的笑了,看着自己的手指,轻轻弹了弹,仿佛自言自语的呢喃道:“这么说,你还是要告诉他了,是吧,那么……你就去死吧!”豁然抬起头,目光血红一片,甩手便是狠辣的一鞭向着长青的面门甩过去。

    谁阻止她跟宴世子在一起,她都要除掉那个人,没有例外!

    长青不觉,这李琳竟然一语不合,便直接就对他下杀手,不由又气又委屈,一边出手反击,一边暗自埋怨自家主子。

    就这么个恶毒的疯女人,有什么值得主子这般做的?

    这边长青和李琳交起了手,那边跟着长青一起过来的吴妈急的在原地直打转,一边小心安抚和照顾着躺在靠椅上非要过来的夫人,一边试图阻止交手的两人。

    “别打了,你们别打了!”

    “小姐,快住手,长青侍卫是宴世子派来帮你的啊,你若是把他杀了,谁还能帮你!”

    吴妈越说越急,越想越气。

    这小姐实在是太可气也太可恨了!

    刚刚那丫鬟被伤成什么样子,她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那样惨目忍睹的伤口,她看着都心里直哆嗦,别说生受着了!

    更何况,伤的还不止这一个!

    这些先放过不说,就单说人家长青侍卫,那可是宴世子派来帮助小姐的人,她居然什么也不说,就对人家动杀手?

    这,小姐她当真疯了不成?

    “小姐,你们快别打了,再耽搁下去,皇上派来的人可就要到了啊,到时候,可就真的一切都来不及了……”

    “你住口!”吴妈苦心婆说,可是李琳却陡然一嗓子喝止了她,血红着眼瞪着她,“吴妈,你这个狗奴才,识相的话就赶紧给我滚回祥和苑照顾我娘去,若是再敢在这里啰嗦一句,本郡主就砍了你的脑袋拿去喂狗!”

    “那不如你直接砍了为娘的脑袋干脆!”

    李琳狠辣的话一落,便紧接着听到一声嘶哑的,颤抖的,但是却也充满悲凉和绝望的声音!

    李琳一惊,豁然转向声音来源处,看着面色悲痛欲绝的丞相夫人,她脸色微微一变,猛地收回鞭子,退开来,张了张嘴,“娘,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丞相夫人突然感觉心中一股漫天的悲凉向她扑面而来,瞬间,便湮没了她她,挣脱不开,也不想再挣脱。

    看着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疼爱的女儿,她眼中盈泪,唇瓣翕动,似笑似哭。

    她与长青一道而来,半死不活的躺在靠椅上被抬着过来,有多久了,可是,她的女儿却直到她出声,才意识到她的存在。

    一颗心,突然就彻骨的寒凉了。

    闭了闭眼,她甚至忍不住想,若不是长青给了她一颗平西王府特制的灵药,让她能够得以说话,得以发出声音,她的好女儿会不会从始至终都看不到她这个亲娘的存在?

    看着娘亲这样,最初的惊讶和紧张过后,李琳脸上就只剩下不耐,“娘,你怎么来了?”

    娘亲在搞什么?这个时候过来,岂不是要耽误她的事?

    丞相夫人一直盯着自己的女儿,故而,当然不会做过女儿脸上那么明显的不耐之色,心中蓦然一疼,不由苍凉的笑了,“呵呵,琳儿,娘亲知道,你一直很厌恶娘亲管着你,束着你,不过今日之后,你就不用再烦了。”

    她这个做娘的,都已经半死不活的瘫痪了,还要强撑着来看这个女儿,却没想到,她的好女儿非但半点没有留意到半点异样,反而还一脸厌恶不耐。

    唉,失望吗?寒心吗?

    或许都有吧,可是,想到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事,她却不能离开,不能丢下女儿,让她独自面对。

    丞相夫人闭上眼,任眼角泪珠滴落,一切,都是孽……

    听到娘亲这样说,李琳脸上更不耐了,皱着眉道:“娘,你要是没事,就赶紧走吧,我这还有很重要的事要解决。”说完,顿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同时也是彻底把丞相夫人打入无边地狱的一句话,“娘,你既然知道我很烦,以后就不要再来……少来我这里吧。”

    她下意识的想法,就是想让她娘亲最好再也不要出现在她的朱云轩里,可是滑到了嘴边,还是换了一句。

    但是,那么僵硬的转变,在场的谁能听不出来?

    长青皱了皱眉,面上微有震惊!

    一个连自己的亲娘都能这样对待的女人,与畜生何异?

    这样一想,长青眼中闪过一抹明显的厌恶和蔑视,这女人真他ma令人恶心到家了!

    长青一个外人都如此震惊,更何况是丞相夫人本人?

    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透着茫然和疑惑,就那样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女儿。

    这,俨然是极度震惊后的不敢置信!

    吴妈同样震惊不已,僵直着脖子转向自家夫人,见她那副令人心疼的模样,便再也忍不住的“嗷”的一声哭吼出来,“小姐,你对别人狠也就罢了,她们毕竟是外人,可是夫人呢,夫人可是你的亲生母亲,把你放在心尖尖上的亲人啊,你怎么可以也这样残忍的对她?难不成你的心真是黑透了吗?”

    她也算活了大半辈子的人了,见过的人不敢说无数,但是也绝对不少的,可是,从来没有见过有一个人会凉薄残忍到如同李琳这样!

    “混账!”李琳见一个吴妈一个卑贱的奴才都敢这样说她,骂她,不由沉下脸,眼中杀意翻腾,“居然这样胡说八道,狗奴才,我看你是找死!”

    说完话,她甩手就是狠辣的一鞭甩过去!

    吴妈面色唰的一下就变得苍白如纸,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那鞭子凌厉的向她甩来,却哆嗦着愣怔在原地。

    理智告诉她该快些躲开,可是,太过震惊和过度的恐惧让她身体僵硬的不受意识的控制。

    眼看着那黑鞭就要袭上她的脖子,吴妈绝望的闭上眼睛,小姐这,俨然就是要她的命啊!

    “躲开,小莲,快躲开!”丞相夫人惊惧的叫着,甚至连声音都有些变色和发颤。

    听到夫人的声音,吴妈嘴角扯起一抹苦笑,在心里默默道:夫人,永别了!

    可是,好一会之后,才发现那鞭子并没有如她所想的那般缠上她的脖子,或者是抽打到她身上的任何一处,不由茫然的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一幕,身着青色长袍的男子再次用长剑拦下了那道要命的黑鞭。

    吴妈嘴角翕动一下,之后什么也没说的,转身向着丞相夫人跑去。

    丞相夫人见她跑过来,竟是强撑着身子想要迎接她,满脸惊恐后怕,“小……小莲,你没事吧,啊?”

    小莲从小与她一起长大,甚至为了她,还选择终身不嫁!

    虽然名义上,她是主,她是仆,但其实,她们之前的感情是比亲姐妹还要亲的关系啊!

    就在方才,琳儿的鞭子就要抽到小莲身上时,她几乎感觉她自己都没有了呼吸,所有的意识也都成了空白。

    看着脸色白的不成人色的夫人,吴妈眼角含泪,心中刚因为李琳所为升起的一丝怨气也没了,轻轻摇了摇头,“夫人,老奴没……没事,长青侍卫救……了我。”

    因为受惊过度,即便是逃了一命,吴妈的声音还是禁不住后怕的发颤。

    丞相夫人拍了拍她的手,声音同样禁不住发颤,“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这样说的同时,丞相夫人目光缓缓移向不远处与长青正在对峙的女儿,眼中闪过不舍,伤痛,最后,却终究缓缓化为坚定的冰冷。

    对于有些人来说来说,让她活着,或许不是对她最好的恩赐……

    李琳并不知道她娘亲因为她方才的举动,心惊突然转变,此时,她正恶狠狠的瞪着长青,“该死的奴才,你居然敢一而再的坏本郡主的好事?”

    被称为奴才,长青脸色很难看,冷哼道:“我长青是不是奴才,该不该死,也不是你一个心都被狗啃了的畜生有资格说的!”

    李琳气得浑身颤抖,从牙缝中挤出话,“你敢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