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三十八之真假女儿(红包更)

真相大白三十八之真假女儿(红包更)

    长青满脸不屑,哼声道:“骂你是畜生都是抬举了你!难道你的心被狗啃了,眼睛也被狗啃了吗?”说到这里,他一指丞相夫人的方向,“难不成你看不到你的亲娘都已经病的爬不起来了吗?你看不到她是被人抬着进来的吗?”

    “她都病成这样了,却还是担心你,而你呢,你这个女儿除了一脸不耐烦的嫌弃,还做了什么?”

    “也不是,除了嫌弃护着你疼着你的亲娘外,你还做了一件往她心口里捅刀子的事,因为就在刚才,你还要当着她的面杀了照顾了她半生的人!”

    “李琳,我长青活了二十年,从来就没见过比你更狼心狗肺,丧心病狂的人!”

    长青越说越激动,越骂越愤怒,一口气连顿都不顿,就直接骂了这么长一段!

    李琳气得浑身颤抖,脸色铁青,指着长青道:“好好,一个卑贱的奴才,居然敢这样骂本郡主,看来果真是活腻了!”

    “啪!”

    狠狠的甩了一下鞭子,李琳赤红着双眼,死死瞪着长青,“今天,哪怕是你的主子亲自来,你也别想再活着走出去这朱云轩一步!”

    狠戾的说完,她身上的气势便陡然一转,几乎成实质的凌厉杀气向着长青呼啸而去。

    长青本是对于李琳威胁的话不以为意,直到这几乎逼得他喘不过来气的杀意扑面而来时,才赫然惊觉:“你刚才一直在隐藏实力?”

    这李琳往日里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娇娇柔柔的大家闺秀,不曾想,她居然身怀武艺,而且,身手居然还如此之高!

    李琳长鞭如电般横扫过去,冷笑,“现在才知道,晚了!”

    长青心中一沉,面色渐渐变得凝重起来,同样出掌如风。

    若说刚才,他还有所保留,那么此时,他便是也拿出了十分的本事!

    整个朱云轩,一时间到处弥漫着凌厉的掌风和杀气四射的鞭影,所过之处,树木和花草无不被摧毁殆尽!

    不远处互相搀扶着从房间里走出来的几个丫鬟,见此亦是被震惊到瞠目结舌!

    李琳这个恶毒的女人居然身怀这样高的武艺?

    天哪,看来她平时隐藏的够深啊,竟然连她们这些与之朝夕相处的下人也没有看出啦 一丝端倪。

    不过,震惊之后,就是忍不住的惊惧和恐慌。

    若是那少侠不能制住李琳,那么,她们是不是仍然逃脱不了一死?

    吴妈更是吓得浑身颤抖,心中拼命想要逃离,可是却放心不下身边的夫人。

    双手抖如筛糠的抓着丞相夫人的手,“夫……夫人,怎……怎么办?”

    小姐什么时候练得这样一身高深武艺?

    尤其是,她如果打败了那长青侍卫,以她现在的疯狂,是不是要把她们这些人全都杀了?

    相较于吴妈的惊慌失色,丞相夫人的面色却是淡漠的没有一丝波澜。

    然而,虽然面上看不出什么,但是,谁也不清楚她心中涌起的波澜有多猛烈!

    “夫人,令千金的身体极为虚弱,想来与夫人之前受伤一事影响到了胎儿,唉,实不相瞒,若是精心将养,那么,或许能活到及笄之年,若然做不到,那么……”

    “另外,为了令千金身体着想,以后都切忌做剧烈些的运动,尤其是练武,但凡动作激烈,都有可能会有性命之忧!”

    “夫君,若不是大夫说,咱们的女儿体质太差,不能习武,妾身一定让她再大一些就跟夫君学个一招两式,也好将来遇到什么危险了能够自保。”

    “女孩子不练那些也好,不是还有晋儿吗,虽然他不是你的亲生的,但你不是一直把他当做亲生儿子一样看待吗,那孩子是个懂事的,将来不但会孝敬你,定然也会好好保护琳儿的,有他保护,试问谁还敢欺负小琳儿?”

    “夫君,琳儿不见了,咱们的女儿不见了,她才出生几天,妾身这个做娘的都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她,她就不见了,呜呜,你去把她找回来,把她找回来啊,若不然,妾身也不要再活了!”

    “夫人先别急,为夫向你保证,琳儿她一定会没事的,为夫这就去把她给你找回来。”

    “夫君,她是琳儿吗,为什么妾身觉得她好像变了,不像是之前妾身见到的样子,还还有,她背上的红痣呢,我记得她刚出生的时候,我有看到在这里是有一颗红痣的。”

    “咳,哪里有红痣,为夫就从来没有看到过,夫人,肯定是你看错了,还有啊,这孩子哪里变了,以为夫看,她还是跟夫人你一模一样,都美的令为夫心疼……”

    那样的久远的记忆,一波连着一波,向丞相夫人的脑海中用来,清晰的仿若就发生在昨天。

    明明在刚出生的那一刻,大夫就断言她的女儿不可以练武,甚至连稍微剧烈些动作都不能做的,因为那样会危及生命。

    可是为何,眼前这个琳儿却有一身这样高超的武艺?为何这样大的动作,也没有见她有半点不适之处?

    她甚至只看了几招,就明白教她的那个人就是自己的夫君!

    丞相夫人看向与长青交手的李琳,双眼盯着她那张尤为漂亮的面容一眨不眨。

    为什么,从来都没有发现,这个女儿与她根本就没有一丝一毫相似之处?

    她似乎隐约记得,当初她的女儿刚生下来时,稳婆说女儿长得像她的,尤其是眼睛,同样是漂亮的凤眼!

    她也记得自己见到小小的女儿第一眼时,那双努力张开的眼睛,似乎就是与她一般模样的凤眼呢。

    想到这里,丞相夫人的视线缓缓移向李琳的眼睛,很漂亮的一双眼睛,即使充斥着满满的凶色,那双如雾般迷蒙的眸子还是可以让人一见之后轻易的为之着迷。

    可是,却绝不是凤眼!

    丞相夫人身子猛烈的抽搐了一下,喉头处腥甜再次上涌,可是,她却死死的抿唇唇,逼迫自己生生咽下。

    张了张嘴,丞相夫人吐出一句冷的几乎令人发憷的声音,“小莲,你去通知李管家,让他集齐府中所有护卫来此,拿、下、李、琳!”

    【呜呜,陌陌今天更一万,作为奖励,送陌陌大红包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