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三十九之决定进宫

真相大白三十九之决定进宫

    管家李伟,很快便带着府中护卫闯进朱云轩。

    之后,他挥手让护卫们现行退一步,而他自己则走到丞相夫人跟前,恭敬的弯了弯腰,然后面有犹疑的试探着问道:“夫人,听吴妈说……”

    “不用怀疑!”没等到李伟问出来,丞相夫人便直接打断了他,之后,扫了一眼他身后带来的一众护卫,目光极为清冷的道,“你们还愣着做什么,还不上去帮着长青侍卫一起拿下李琳!”

    众护卫在来时的路上便一直的在暗自嘀咕,吴妈会不会弄错了,夫人怎会帮着外人一起来她自己的女儿?

    可是,现在亲耳听见夫人的话后,他们便不得不承认,夫人是真的要联合外人对付小姐了!

    犹豫了一下之后,众护卫便蜂拥着超李林和长青二人交手的地方冲去。

    虽然小姐也是主子,但是很显然,夫人的层次要更高一些,他们,还是听夫人的话为好。

    李琳虽然全力与长青交手,但是,丞相夫人的话她还是清清楚楚的听到了,不由又急又气,“砰”的一下与长青对了一掌之后,便飞身退开。

    退开后,她猛地转向丞相夫人的方向,红着眼怒吼:“娘,你疯了吗?居然联合别人来对付我?”吼完,又狠狠的瞪了一眼还在向着她冲过来的护卫们,“还有你们,居然敢对我动手,不想活了是不是?滚开!全都给我滚开!”

    护卫们一听,便停了下来,满脸纠结和询问的看向丞相夫人。

    后者一脸淡漠,像是没有听到李琳的话似的,看着护卫们道:“动手!”

    “动手”两个字一落,丞相夫人的态度便再明显不过,李琳目露震惊,空着的右手猛地攥紧拳头,任尖利的指甲刺进肉里,才得以开口,不过声音,却嘶哑的可怕,“娘,你果真要对付我?”

    丞相夫人闻言,眼中流露出一抹复杂,不过,却也极快的消失,之后仍旧冷声道:“动手!”

    一而再的令声,便是护卫们有再大的疑虑和再大的不愿,也不得暂时挥却一旁,不再犹豫的冲着李琳围了过去。

    李琳见此,仰天长笑一声,“哈哈哈哈!”

    笑罢,赤红着双眸死死瞪向丞相夫人,阴测测的道:“枉我还一直在爹爹面前为你叫屈,现在看来,爹爹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你这种不分亲疏、连亲生女儿都要害的女人活该这一辈子都不得丈夫的喜欢!”

    李琳这话委实残忍,丞相夫人身子当即就猛地一颤,面容上,本因为怒气而生出的几分红晕,也倏然一下褪尽!

    白到毫无人色!

    哆嗦着嘴唇,丞相夫人双眼睁大到极致,看着李琳的目光带着极致的不敢置信!

    这个女儿,无论是不是她亲生的,至少在她心里,是别人无法替代的,即便是生出那种想法,她心中对她的爱和怜惜,都从未减少半点。

    可是,她却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她亲手养大的女儿,对待她会这般残忍无情到令人发指!

    “噗!”

    一口急速翻涌的腥甜再也忍不住的喷出!

    “动……手!”

    纵然萎靡到极致,丞相夫人还是强撑着再次令声。

    这个女儿无论是不是她所处,但终归是她一手养大,如今这样为祸人间,她也绝对要负没有教养好的责任!

    丞相夫人突然吐血,相府众人皆是一惊,而直到这时候,才惊觉,原来夫人一直蔫蔫的靠在躺椅上的。

    管家李伟面色倏然一紧,对着被这一幕惊呆了的众护卫吼道:“你们还在等什么,没听到夫人的话吗?”

    他是相府的老人了,又做了相府多年的管家,有些事情,也许常常不在府内的老爷和少爷不知,但是,他这个管家却是清楚一二的。

    尤其是关于小姐的一些事,最初知道的时候,纵然活了大半辈子,自诩见多识广的他,也禁不住连着做了数天的噩梦!

    那一次,府里的人闹哄哄的传着朱云轩里研究出了什么美味的佳肴,否则怎么会那么香,他甚至也不例外。

    刚想着哪天向朱云轩里的人打听一下,不想,在当天夜里出来方便的时候,便见朱云轩的一个丫鬟偷偷摸摸的端着一个不算小的木盆出来倒动西。

    他见那丫鬟神色惊惧,哆哆嗦嗦的,便心生好奇,尾随了过去。

    那丫鬟一直选僻静的地方走,最后停留在府中一处荒凉的地方,然后打开木盆的盖子,从中取出很显然是早就准备好的一个铲子,在地上挖掘起来。

    他一见次,心中更加好奇,便决定在一边观看。

    没有多久,那丫鬟便挖了一个不大但也不算多小的坑,之后,便一把扔掉铲子,走到木盆边,蹲下。

    就在他以为这丫鬟是不是要把木盆里的东西埋进坑里时,不想那丫鬟却突然捂起嘴巴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

    一见那丫鬟这般,他心中便更是狐疑的厉害,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丫鬟,他倒要看看,这小丫头大半夜不睡觉,出来埋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好一会,那丫鬟似乎哭够了,情绪也渐渐的稳定下来,之后,她抹了抹眼泪,转过头,闭上眼,似乎深呼吸了好大一口气,才猛地打开盖子,端起木盆就往那坑里一倒!

    “呼啦啦”的声音在暗夜里显得尤为清晰!

    虽然他很是好奇,那些被倒下去的东西是什么,但是却隐忍着,直到那丫鬟埋好土,带着木盆离开后,他才好奇的走过去,扒开土。

    之后的之后,他便见到了令他接连做了好多天噩梦的东西。

    那散乱一坑的发白东西不是别的,竟然是人的骨头!

    想到这里,纵然过了好几年,管家李伟还是面色发白,额冒冷汗。

    从那时候开始,他就知道了这表面风平浪静的丞相府里,实则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隐秘。

    包括来自夫人的!

    她以为,她每次处理那些丫鬟的亲人,都是隐秘到没人知道吗?

    不,别人他不知道,但是他这个关键,却是一切都看在眼里的。

    只是,相比于对小姐的惊惧和厌恶,同样做了泯灭良知、残杀无辜的夫人,他却无法厌恶起来。

    毕竟,那是一个母亲对于女儿的爱,即便是,这种爱带着致命的毒药,很可能会把小姐推得越来越深。

    想至此,管家李伟面色复杂的看了一眼丞相夫人,之后,便看向已经和众护卫们交上手,但是却越来越狼狈的小姐身上,眸光黝黑深沉。

    十多年的时间,足够他把丞相府当成一个家,所以,他很珍惜这个地方毋容置疑。

    而一切抹黑和不管有意无意连累了丞相府的人,他都会把他当做敌人!

    尤其是眼前这个在府里作孽到无法无天的小姐!

    长青侍卫来的时候,他虽然退到了一边,但是,却并没有走远,包括他的去而复返,他都看在眼里,听在耳里。

    正因为如此,对于长青侍卫的来意,他是一清二楚。

    得知他是奉了宴世子的命令,来此毁掉什么密室的证据,帮助小姐的。

    可是,没人知道,他心中有多失望和懊恼,更有多希望长青侍卫被气走,让这个毒蛇的小姐就此被皇上砍掉脑袋!

    可惜……

    也许,果真是印证了一句古话,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那厢夫人和宴世子拼命想要挽救小姐,可她自己却不知死活的要杀掉来帮助她的人!

    眼中极快的划过一抹一闪而逝的讽笑,李琳,这座府里最大的蛀虫,终于要除掉了……

    在相府众多护卫的协助下,长青很快制住了李琳,并且见她挣扎的厉害,直接点住她的穴道!

    李琳身体虽然不能动,但是话还是能说,被制住后,一双充血的眼睛凶狠的瞪着丞相夫人,狂吼道:“你这个狠毒的女人,你不是我娘!你不是我娘!”

    丞相夫人看着她,脸色惨白如纸,嘴角血丝仍有溢出,声音同样暗哑到惊人,“琳儿,你可知,此时此刻,我也很希望、很希望我不是你娘……”

    那样,至少她不用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刻,还要背上杀死自己亲生女儿的名声和愧疚。

    说完,丞相夫人闭了闭眼,决然令道:“带上小姐,随我一同入宫面见皇上!”

    皇宫,她是不得不去的,皇上,也是她不能不去见的。

    事已至此,所有的一切,都要在今天有个了结,

    尤其是,还有一个人,她要去见他,去亲口要一个答案……

    与此同时,闵王慕容遥也带着一队御林军健步如飞的赶到了丞相府门口。

    刚要进去,便听到不远处一道急速的马蹄声夹杂着一道沉沉的怒喝声传来,“站住!”

    听到竟然有人敢这般对他不客气的呼喝,慕容遥高高的挑起了眉,斜着眼睛向来人看去。

    那是一个年约十八九岁的俊朗少年,此时可能因为焦急而又急速赶路的原因,脸色通红,胸口急速起伏。

    慕容遥眯了眯眼,原来是相府的公子——李晋。

    【还有五千~如果今天有红包,我熬夜也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