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真相大白四十六(补更)

真相大白四十六(补更)

    慕容昀这一番大笑,当真是把之前那些闷气一干二净的全都挥洒了出来。

    慕容昀边笑边想,若不是张庭出声,他都差点忘记这茬了呢!

    啧啧,老匹夫,敢看不起本皇子,现在知道本皇子的厉害了吧。

    张庭和其身后的一干御林军皆是满脸黑线,无语抽搐的看着大笑的九皇子。

    若是他们没有记错的话,这位刚刚不是还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样子吗,怎么一转眼又……

    李相一张脸立刻黑了下来,整个身体也气得直哆嗦,指着慕容昀,双眼的怒火几乎成实质,“你,慕容昀,你……”

    “哎呀呀,听说本来就在憋着尿的人,若是生气起来,就会一不小心漏出来的哟!”李相气得越狠,慕容昀心里那就更叫一个舒坦,故而,毒舌的功力也就越发炉火纯青,“所以啊,丞相大人,本皇子可是好心的提醒了你哟。”

    “噗!”

    慕容昀这话一出,那边数位御林军侍卫便再也忍不住的喷笑出声。

    “慕……慕容……慕……”李相老脸涨的通红到几乎滴血,看着慕容昀的眼神已经含着满满的杀意。

    “呼哧!”

    “呼哧!”

    可惜,终究因为气得太狠了,非但努力了好几次连慕容昀的名字都没有叫出来,就弯着腰“呼哧呼哧”的急喘粗气。

    “哎?”慕容昀见此往后狠狠跳了一大步,一脸嫌弃的捂着鼻子道,“我说丞相大人,你可别告诉本皇子,你现在就忍不住的要漏出来啊,熏了本皇子没啥,要是熏得周围花花草草、土土墙墙的,那你的罪孽可就大了……”

    “噗!”

    慕容昀后面的话直接压倒了李相最后的承受底线,死死瞪着他好一会之后,终于忍不住的仰天喷出一口长血。

    谁也没想到往日里以智谋超群而扬名天下的丞相大人,竟然生生的被九皇子气得吐血。

    张庭震惊之后,便是嘴角直抽,狠狠的一抹额头上的大颗冷汗之后,斟酌了一下,就上前一步道:“丞……”

    “哎呀呀,丞相大人不是说憋不住要尿的吗,这怎么下面还没尿呢,上面就开始吐了啊?”

    张庭话才刚张口,那边便又听到九皇子慕容昀气死人不偿命的来了这么一句。

    李相闻言,心口一闷,血气又开始翻涌,最后,他还是死死压住,然后,闭了闭眼,便没有再犹豫半分的抬脚离开。

    张庭一愣,继而就是面色一喜,丞相大人肯主动进宫,这可就生了他太多的麻烦了。

    不然,若是丞相大人存心刁难,他还真不知该如何。

    不过,想到这里,他又不免想起方才的一幕幕,不由再次狠狠的一抹额头上的冷汗。

    他奶奶的,他张庭决定了,这辈子绝对不能得罪的人,不,是这辈子见到了也最好要躲开走的人,必须得加上这位九皇子啊。

    那张嘴巴,实在是忒毒了!

    李相僵直着身子离开了,张庭一怔之后,也带着侍卫们急匆匆的跟过去了。

    而直到他们的身影都消失在眼前之后,慕容昀才陡然一下沉下脸色,本还是嚣张和顽劣至极的面色也尽数消散殆尽,转而换为嗜血的冰冷。

    有什么东西,似乎是他之前从未在乎过,但是却发现,身在皇家,身在这个位置,却由不得他不去在乎。

    仰起头,看向渐渐西斜的日光,温温热热,明明媚媚,就想……那个丫头的眼神。

    如果,他再一如既往下去,是否,不仅是连那些臣子不会把他放在眼里,便是那丫头,他也会永远的失去。

    想到这里,慕容昀的嘴角扯出一抹苦涩的笑容,一个没有半点实权的他,要如何与宴臻那般的人物相争……

    李相憋着一股戾气往前冲,速度极快,甚至没一会,张庭和众侍卫几乎就要看到不到他的人影了。

    行至一处稍稍僻静的地方,李相才停了下来,抬头看向天空,比之之前怒急的模样,现在的他倒是显得更为忧伤。

    稍许,他缓缓从袖口处掏出一枚精致小巧的鼻烟壶,然后在小柄上轻轻一扭,从里面掏出一颗圆润的珠子。

    拿起珠子后,李相的眼中闪过一丝破釜沉舟的痛色,便用力一捏。

    珠子瞬间化为碎末,然而,却在化为碎末的刹那间,从中间升腾起一道若有似无的五色烟,向着皇宫的上方飘去。

    琳儿,只希望那蕊儿贱婢所言都是假的,否则,这一次也真的只能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为父即便是押上所有,能够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定北王府。

    一辆精致豪华的马车倏然一下停在王府门前。

    守门小厮一见有马车过来,条件反射的就想立刻躲起来。

    可是,就在他转身的瞬间,就看到对方已经在掀起的帘子中露出了自家脸色惨白并且俨然是不知何时已然昏迷的王爷。

    守门小厮狠狠一怔之后,眼神便也禁不住流露出一丝不屑和怨愤。

    无门前发生的事情,早已传遍京城的大街小巷,故而,即便是他因为在这里守门而憋屈的不能去观看,但是,却也听说了个七七八八。

    那些波波折折的,他也就不说了,但是自家王爷作假证来污蔑自己亲生的女儿,只为借别人的手来杀了这个他自己不喜欢的女儿这件事,却是他即便是不想提,也忍不住不提的。

    该死的,就因为王爷做了这种禽兽不如的事,便惹得好多的百姓迁怒与他这个无辜的人。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他好巧不巧的是定北王府的下人?

    谁又让他好巧不巧的在今天当值?

    所以啊,什么臭鸡蛋,烂白菜叶子,都不知道往他身上丢了多少。

    甚至是连小石子,也是吃了不少的,到现在,他身上还多处都疼着呢。

    可想而知,百姓们对王爷所为有多厌恶和愤怒!

    他很想撂挑子躲进府里,可偏偏,夫人又交代,绝对要在这里等王爷!

    一想到这里,小厮就忍不住摸一把辛酸泪,明明是王爷造的孽,为何承受的却是他这个可怜又无辜的小草根?

    程顺皱眉扫了一眼脏乱犹如垃圾场一般的定北王府门口,然后便扶着定北王准备下去,可是就在这时,他看到只属他们的特有信号,不由脸色猛然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