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03.断绝关系

003.断绝关系

    从半月湾会所离开以后,顾惜君并没有回到顾家别墅,而是驱车到了闺蜜袁楚楚的小窝里待着。

    “惜君,你真的去了半月湾当陪酒?”袁楚楚正抱着薯片玩电脑,对于顾惜君的决定表示极度的忧心。“被你家老头子知道了,小心把你宰了。”

    顾惜君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洗掉脸上的淡妆,清纯精致的小脸更显动人。她向来都是性子固执的人,一旦决定了的事情,就不会动摇。“他可以找比我还小的女学生当女伴,为何我就不能陪比他年纪大的男人喝酒?”

    袁楚楚只是叹气,心里对这个任性的闺蜜甚是忧心,劝慰说:“毕竟他是你的爸爸,错也错了…”

    “楚楚,别说了,说起他就让我感到恶心。”顾惜君感到眼皮越来越沉重,钻到被窝里弯成一只小虾米,游魂似的问到:“你帮我联系的娱记可靠吗?明天的拍卖会记得只能拍我的侧脸,后天的头条新闻要用红色的大号字体…唔,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那张气得发黑的臭脸了…”

    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变成了有节奏的呼噜声。半睡半醒之中,她还不忘叮嘱说:“记得帮我上网顶帖子。”

    袁楚楚伸手帮顾惜君拉好背角,把页面切换到南市最火热的论坛,打开最新的帖子点击发布。微微叹气,她再次登录小号开始顶贴。

    “顾氏集团千金于明晚八点整,在半月湾唐风阁拍卖初/夜,价高者得,全城热烈响应!”

    帖子的二楼,还贴上了一张顾惜君亲昵地挽着顾伟业手臂的合照,只是她的脖子以上被打上了模糊的马赛克,还美其名曰“保持适度神秘感”。

    结果,帖子发布一小时内点击超过二十万,转发超过十万次,迅速登上了论坛的头版热搜。

    次日晚上七点三十分,顾惜君已经驱车赶到半月湾准备。像这种高级会所,在全国提倡净化娱乐场所的风暴下,本不应该有如此高调的安排。

    但有钱能使鬼推磨,顾惜君重金包下装修古色古香的唐凤阁,为的就是一夜间让顾伟业被推到浪尖上,名誉扫地。

    选择在顾伟业和哥哥顾柏乔回国前安排这些闹剧,顾惜君的目的很简单,让他们后知后觉,一定能得到期待中的效果。

    拍卖会即将开始,顾惜君已经更换好一身荷粉色的旗袍和绣花鞋。复古设计的黑色头纱恰到好处地遮住了她大半张姣好的脸容,半遮半掩的效果最好,能让男人饥渴且欲摆不能。

    “jenny,邀请的宾客差不多到齐了,该你出场。”年轻的服务生推门而进,看着镜子前如荷花般娇媚的顾惜君,心里猛地一颤。她的容貌并非倾国倾城,但身上散发出的温婉和柔弱气质,却能让男人心动不已。

    “嗯,来了。”虽然已经在心中演练了千百次,但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豁出去,心情未免还有些紧张。年轻也好,任性也罢;既然已经踏出了第一步,她绝对不会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