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08.狭路相逢1

008.狭路相逢1

    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望向后方,看到一个身穿银灰色西服的男人,不知何时开始已经现在门口。

    那人约摸三十岁,体型健壮,目光深邃。五官分明的脸上露出礼貌性的笑容,挥挥手说:“你们继续,我随意看看。”

    丁慧微微松了口气,示意在场的广告商继续演示。对于启凡这个身份神秘的总经理,自一年前入职以来,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让所有员工都忌惮三分。

    程梓浩站了一会儿,最后往会议桌剩下空位走过去,刚好坐在顾惜君的对面。

    顾惜君一直低头翻阅手中的计划书,并没有因为程梓浩的出现而四处张望。彩色铅笔的尾部被她咬在嘴角,仔细地阅读启凡的新品介绍图册。

    无奈这个男人的气场过于强大,以至于她一直有种被盯着细看的错觉。微微抬头,她对上了程梓浩线条刚毅的侧脸,心里情不自禁涌起一丝莫名的情愫。

    这男人,怎么有点脸熟?第一眼看到对方的时候,顾惜君的心就像漏了一拍,每次当她有不好的预感时,就产生这种奇怪的感觉。

    她揉了揉太阳穴,脑子在快速运转,但怎么也无法回忆起在哪里见过这个男人。

    “或许人有相似吧。”她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但内心深处微弱的紧张却挥之不去。深呼吸了一口气,她稳住心神,注意力很快又回复到手中的文件上。

    程梓浩专注的眼神落在投影屏幕上,偶尔皱眉,却始终没有作声。

    待全部广告商演示完毕,丁慧很自然地转身望向坐在会议桌末端的程梓浩,心情忐忑地询问到:“程总,请问你对公司下半年珠宝系列广告有什么看法吗?”

    轻皱的眉头终于缓和了一些,程梓浩骨节分明的手指微曲,有节奏地敲打光洁的桌面,现场气氛愈发紧张。

    顾惜君的视线离开了手中的文件,情不自禁地往程梓浩的方向望过去,发现他的唇角勾起了一抹若即若无的笑意,似是讥笑。

    “广告全都做得奢华精美,但很可惜,并不适合我们的产品。”

    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哗然。在场的广告商纷纷交头接耳,似乎对程梓浩的言论感到惊愕。

    “程总,可是在场都是海市最优秀的广告公司…”丁慧也因为程梓浩的一番言论愣住了,心里冷到了冰点。

    程梓浩从座位上站起来,动作优雅地扣好西装的纽扣,淡淡地说:“能感动客人,才是最适合的广告。”

    传闻启凡总经理以严厉挑剔著称,今日所见果然名不虚传。顾惜君抿嘴沉思,却发现对方的视线从自己的身上一扫而过,最后落在丁慧的身上。

    “三天后如果还没有让我看得上眼的方案,试着联系一些跨国创意设计公司,免得浪费大家时间。”

    丁慧的脸色早已变得青白相间,只好点头回应:“好,我会抓紧时间去办。”

    沉重的脚步声响起,程梓浩大步往门外走去,留下满脸愕然的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