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11.自作多情2

011.自作多情2

    朝中有人好办事,梁航因为与丁慧的交情,总是第一时间获得启凡新品的客户方向,紧接着调整自己的方案,很快就成为仅余的两家通过初选的广告商之一。

    因为广告设计的修改和商议,梁航与顾惜君出入启凡的次数也频密起来,一些不好的传闻也逐渐在办公室议论开了。

    传言顾惜君的设计方案幼稚而松散,只是梁航看中了她的年轻美貌,才力捧她上位。甚至连启凡这种重要的客户,也有意带她去学习见识。

    面对这些流言蜚语,顾惜君总是一笑而过。广告公司设计助理,不过是她人生规划的一小部分。待累积了一定的经验和金钱以后,她会继续沿着自己脚步往前,创立属于自己的工作室。

    出入启凡的次数多了,顾惜君难免与程梓浩经常碰面。但万幸的是,他真的好像已经把自己忘记了,每次的招呼均淡如君子之交。

    今天是九月的最后一天,秋日的阳光依旧明媚。宽敞的会议室里,程梓浩姗姗来迟,正坐在首席的位置上仔细查看经过多番修改的方案。

    程梓浩今天只穿了一件浅灰色的衬衣,深蓝色的领带一丝不苟地贴着他健壮的胸肌。阳光让他线条分明的侧脸衬托的柔和而安静,足足比较了十五分钟,才放下设计稿,目光从在场的所有人脸上扫过,淡淡地说。

    “远逸的设计,更符合启凡的风格。”

    简单一句话,数千万的广告费用一锤定音。

    努力将近两个月,付之东流。梁航与顾惜君结伴走出地下车库的电梯时,情绪十分低落。

    顾惜君想要安慰他,却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作为顾家的千金,她一直都是众星捧月般受到身边所有人的赞扬,因而这种败落的感觉如同卡在喉咙间的鱼骨,一时之间无所适从。

    最倒霉的是,当他们坐到汽车里的时候,失魂落魄的梁航无论怎么也无法启动汽车。他心情暴躁地拍打着方向盘,语气尽是失落:“小顾,如果你赶时间可以先走,待会儿我打电话给修理厂。”

    也许这次落选的打击不小,梁航需要时间独处,所以顾惜君识趣地回应:“那你小心点,我坐公交车回去就行。”

    九月的海市天气变幻莫测,两小时前还阳光明媚,而此刻却乌云密布。

    顾惜君从启凡大堂走出来的时候,雨势已经越来越大。她几乎没有思考,把手袋挡在脑袋上,踩着七寸的高跟鞋往公交车站的方向飞奔过去。

    白色的衬衣已经被打湿,冷得她在风中瑟瑟发抖。抬头望着阴沉的天空,她苦恼地靠在公交车的站牌上,心情比着鬼天气还糟糕。

    一辆黑色的轿车停靠在车站旁,溅起的雨水弄湿了顾惜君的裤子。她无奈地甩了甩裤脚的水,刚想张嘴怒骂,忽然一张熟悉的脸孔映入了她的眼帘。

    程梓浩坐在汽车的后排上,语气冷漠而高傲,与在公司时候的他并无区别。

    “上来。”命令的口吻,如同在跟自己的下属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