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14.不动声色3

014.不动声色3

    看着怀中女人的突然服软,程梓浩甚是满意,二话不说放下顾惜君,双手撑在栏杆上把她圈起来,似乎并没有让她走的意思。

    “你觉得我缺钱吗?”程梓浩半眯着眼,目光落在女人水盈亮泽的眼眸上,嘴角的笑容逐渐消失。“因为那杯被下了药的红酒,我误了第二天的飞机,一份上千万的合同就这么被毁了。你说,你该怎样赔给我?”

    一次精心计划的闹剧,却误打误撞惹上了计划外的男人,顾惜君这次终于感到后悔了。她低头咬唇沉思,许久才憋出一句:“对不起!”

    海鸥的叫声由远而近,程梓浩抬头对上火烧过般的晚霞,心情莫名地变好:“顾小姐,你的一句对不起真值钱。”

    “那你到底想怎样?”顾惜君的胃部在隐隐作痛,脑子混乱一片。

    “错过的合同是不会再来的,陪我一夜,那天晚上的事情一笔勾销。”程梓浩迷魂般的双眸闪着丝绒般的光泽,分明的五官正一点点地靠近顾惜君的脸孔,让她有那么一瞬间忘了自己身处的位置。

    双齿猛地用力,顾惜君感到一股血腥的味道充斥鼻腔,才缓慢地扭了扭身体,一字一句地盯着眼前的男人拒绝说:“你休想!”

    低沉的冷笑声几近掩盖住身后的海浪声,程梓浩的脸上再次涌起了高傲的神色,手臂迅速离开了顾惜君身后的栏杆。

    “顾惜君,我要的是心甘情愿。接下来的旅途中,希望我们能愉快相处。”

    “愉快相处”四个字,他特别咬重了字音,似乎在警告,更多的是暗示。空荡的甲板上只剩下顾惜君瑟瑟发抖的身体,目光呆滞地盯着一望无际的海水,心情也跌倒了海底。

    事实证明,程梓浩不但老奸巨猾,且很有心计。顾惜君回到醒来时所在的房间,无奈左翻右找,始终看不到手机的踪影。

    她气冲冲地跑到游艇的餐厅里,手袋“啪”一声甩在餐桌上,厌恶地吼道:“我的手机呢?”

    “上游艇之前,丢到水里了。”程梓浩熟练地从焗炉里捧出一碟色香味俱全的海鲜焗饭,心情似乎并没有因为顾惜君的质问而变坏。“对了,你不用找人来救你,游艇上卫星电话有十位的密码锁,你无聊的时候倒可以去碰运气。”

    “你…”顾惜君差点被气得吐血,目光落在程梓浩手中的海鲜焗饭上,很自然地吞了吞口水。

    程梓浩就这么靠在吧台上,优雅地吃着盘中的晚餐,却丝毫没有邀请顾惜君一起用餐的意思。

    尊严在挨饿面前显得微不足道,顾惜君一整天没有好好吃饭,早已饿得胃部抽痛,只好压抑内心的怒火小声问道:“还有食物吗?我饿坏了。”

    程梓浩没有理睬,高冷的模样让顾惜君感到郁结。待最后一粒米饭吃完,他才不紧不慢地抬头盯着眼前的女人,嗤笑一声说:“哄我给你食物,或者继续挨饿,而选其一。”

    哄他?没门!

    “我宁愿挨饿!”

    顾惜君很争气地把散落在餐桌上的杂物收拾好,狠狠地朝程梓浩比了一下中指,最终还是选择夺门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