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15.老奸巨猾的男人1

015.老奸巨猾的男人1

    回到房间,顾惜君倒床就睡。还好房间里有淡水,程梓浩这变态的男人也不足以把她活生生渴死。

    从傍晚到深夜,顾惜君辗转反则睡不着。越是睡不着,那种饿得头晕眼花的感觉越强烈。直到深夜两点整,她终于忍不住从床上爬起来,满怀期待地摸黑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可是紧闭的大门,让顾惜君的心情一下子跌倒了冰点。程梓浩这人渣,果然是吃人不吐骨的。为了防止她三更半夜偷吃,竟然把厨房上锁了。

    她狠狠地踢了木门一下,结果脚趾头撞得生痛,差点失声叫了出来。

    廊灯突然亮起来,昏暗中含着讽刺的男声从顾惜君的身后响起:“你不是很有骨气吗?你的骨气可以当饭吃,味道怎样?”

    突然而来的声音,吓得顾惜君向后退了几步,后背恰好撞入程梓浩的怀中。随即被一双大手环住了腰部,贴在结实的胸膛上。

    顾惜君的情绪有些失落,声音却保持镇定:“程总,如果你开口,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又何必强人所难呢?若今天的事情传了出去,对启凡来说是负面新闻。”

    程梓浩赤/裸上身,用力把女人的身体翻转,一只大手钳住了她的下巴,严声警告说:“你是第一个敢挑衅我的女人,这么容易罢休还是我程梓浩的性格吗?不过话说来,男未婚女未嫁,国庆假期在游艇上度过美好的时光,何以见得是负面新闻呢?”

    “你的损失我暂时没有办法赔偿,但事情发展成这样,也并非我所愿。道歉也道歉过了,你就不能大人不计小人过,暂且放过我吗?”顾惜君是个懂得审时度势的人,低微的道歉说到这里,已经是她最大的让步。

    然而程梓浩却不罢休,钳住顾惜君下巴的手愈发夹紧,低声吼道:“你这种态度也算求人吗?坦白告诉你,我是个很容易记恨的男人,尤其是欺骗我的女人!”

    两人就这么忤在走廊里僵持着,谁也没有更进一步的行动,沉默的气氛一度让顾惜君感到背脊凉飕飕的。眼前男人的有种想要把她撕碎的杀气,隐在黑暗中的半张脸忽明忽暗,如同嗜血的野兽。

    “那我尽管看看,你能熬到什么时候。”程梓浩最终还是松开了右手,语气冷傲地说:“忘了告诉你,国庆假期前一天,我才回去。”

    高大的身影很快消失在走廊的尽头,顾惜君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火辣辣的一片,隐约有种窒息般的痛楚。

    回到房间,她一夜辗转反则睡不着。程梓浩的出现不但是意外,简直是噩梦。她究竟上辈子究竟造了什么孽,才会遇上这个可恶的心机男?

    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她该如何逃离?如果不吃食物只喝水,她能活着上岸吗?

    想起那张猖狂而不可一世的脸孔,顾惜君气得把枕头坐在船门上,有种想要把程梓浩掐死的冲动。

    第二天醒来,顾惜君坐在床上发呆,直到狭隘的空间让她产生窒息感,才洗了个澡,抱着一瓶纯净水走到甲板上发呆。身上淡黄色的雪纺长裙是在衣柜里找到了,挂牌还没剪掉,估计是程梓浩经常带女伴出游所准备的。

    海风很大,刚洗过澡的缘故,顾惜君身上有种淡淡的柠檬幽香。还好除了食物,程梓浩并没有限制她在游艇上的活动范围。经过一整夜的休息,她的注意力已经逐渐从胃部移开,很快回复到手中的画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