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18.不拖不欠1

018.不拖不欠1

    当顾惜君出现在餐厅的时候,程梓浩正在烤炉前热食物。浓香的牛排配合番茄酱意大利面,如果并非因为眼前的男人,她会觉得这是一个美好而轻松的假期。

    “醒了?”程梓浩的脑袋长了眼睛似的,头也不回地问道。

    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顾惜君不顾形象地跳上了吧台的椅子,撑着下巴打量眼前忙碌的男人,心情沉重地回应说:“嗯。”

    “胃还疼吗?”程梓浩突然转过身,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意面随即摆在顾惜君的身旁。他穿着悠闲的polo衬衣,低头的时候刚好对上她略微疲惫的脸容,小声吩咐说:“吃吧。”

    “谢谢!”顾惜君有种被恩赐的卑微感,目光从对方的身上掠过,最后停留在右臂几道触目惊心的划痕上,疑惑地问道:“你的手臂怎么了?”

    牛排被淋上了酱汁,程梓浩也坐上了吧台的椅子,手握刀叉优雅地品尝盘中的美食,冷哼一声说:“明知故问。”

    “该不会是我抓的吧?”大概饿坏了,顾惜君却并没有想象中的狼吞虎咽。她握着叉子把富有弹性的意面卷成一团,撩起长发小心地往嘴里送,语气并无半分抱歉。

    她不会告诉程梓浩,其实昨夜在他喂药的时候,自己是清醒的。那些抓痕,也是她故意弄上去的。

    程梓浩把牛排切成小块,随手叉了几块到顾惜君的盘子里。他似乎想到了什么,顿了顿,脸色一沉接着说:“该不会是你故意的吧?”

    顾惜君瘪嘴不说话,慢悠悠地品尝来之不易的午餐,故意扯开话题说:“你那天说的话是真的吗?”

    “我说话很多话,你指的是那句?”程梓浩又恢复了一副高冷自负的样子,语气变得很不耐烦。

    “你说过陪一夜,半月湾那晚的事情不拖不欠。”顾惜君毫不客气地把意面吃光,拿起纸巾细细地擦拭嘴角,脸颊泛起了一丝红晕。

    一句话,差点呛到了程梓浩。他轻咳了几声,用疑惑的目光打量眼前的女人,心里未免有些好笑。

    “你不是很有骨气吗?怎么突然服软了?”程梓浩玩味地放下手中的刀叉,双手抱胸凝视眼前的女人,心情似乎好了起来。

    场面显得十分暧昧,顾惜君恢复一丝血色的嘴唇轻启,语气淡薄,不像在开玩笑:“人总要为自己曾经种下的恶果负责,我顾惜君玩得起,也就输得起。”

    “能清楚自己处境,是好事。顾小姐这两天在我的游艇上想清楚这个道理,也算是我的荣幸。”虚伪的语气,让顾惜君徒增了一丝厌恶。她猜不透眼前这个高深莫测的男人,但唯一一点她是笃信无误的:他的身上散发着危险地气息。

    她挥了挥手,用淡薄的语气回应说:“两小时以后,我会到房间找你。”

    对方突然翻转的态度,让程梓浩有些疑惑,但很快就恢复正常。思考片刻,他的神色又恢复了那种深不可测的阴沉,盯着顾惜君微微点头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