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19.不拖不欠2

019.不拖不欠2

    其实顾惜君紧张得要命,逃回房间的时候掌心都是汗。她一头栽进浴室里,打开蓬头拼命地冲洗自己的身体。

    “该死!”狂跳不已的心情让她烦躁极了,刚才在程梓浩面前装腔作势的淡定,也瞬间变为忐忑不安。

    顾惜君并非输不起,无奈这次下的赌注太大了,一不小心就卖了自己。

    “就当免费睡了一次吧。”换上衣服的时候,顾惜君站在全身镜前,仔细地打量镜中微红的脸颊,脑中再次闪过半月湾那夜,程梓浩在灯光下充满男人气息的胴/体,心情愈发地紧张。

    可是,她刚才已经豁出去了。相信像程梓浩这样阴险的男人,不达到目的决不罢休。即使有幸逃过此劫,她也没有信心逃出他的掌心。倒不如一次性豁出去了,从此以后必定各走各路,互不相欠。

    门是半掩着的,程梓浩从浴室里走出来,湿漉漉的刘海垂在额前,增添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

    他坐在床沿上擦拭头发,抬头的时候一抹浅粉色的身影尽收眼底。

    顾惜君轻轻把门带上,光着脚丫往男人的方向走过去。因为没有穿高跟鞋的缘故,裙子的裙摆有些长,时不时会踩到流苏,脚步踉跄。

    “不介意我穿了你女伴的衣服吧?”顾惜君被眼前的男人打量得不自在,低头扯了扯宽身的裙子,语气极力保持镇定。

    一抹浅笑爬上了程梓浩的唇角,他随意把毛巾丢在椅子上,眼神示意顾惜君过来:“不介意,这些衣服本来就是为了你准备的,不过你比我想象中的要瘦。”

    “这是饿了两天以后的效果。”顾惜君的步伐很慢,但依然会踩到裙摆。她苦恼地把裙摆抱作一团,露出柔滑而白皙的小腿,催促说:“快点,我还要回去睡觉。”

    程梓浩的长臂一伸,恰到好处地环住了顾惜君的纤腰,灼热的嘴唇落在她柔软的耳垂上,声音低沉而鬼魅:“这种事情快不了,我感觉你有点紧张,需要喝点酒吗?”

    酥麻的感觉从耳垂蔓延至全身,顾惜君的身体一缩,整个人几乎窝在程梓浩的怀中,语气傲慢地说:“我没紧张,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是吗?”程梓浩张齿含住了女人的耳垂,呼吸声也变得急促起来:“如果觉得疼,尽管告诉我。”

    船舱因为波浪而摇晃,顾惜君抬头对上了程梓浩漆黑如墨的眼眸,感觉视线正一点点地变得模糊起来。她似乎感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已经掩盖了窗外的海浪声,晕眩的感觉难受却有种说不清的梦幻。

    夕阳的余光透过洁净的玻璃洒在两人的身上,如梦如幻的光线让顾惜君在这瞬间忘了自己,也忘了眼前这个男人的卑劣手段。

    在这场欢愉当中,顾惜君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如同一只扯线木偶,身体的每一寸神经都在程梓浩的摆布下机械地运动着。

    初次的尝试,并没有别人所说的痛不欲生。对于她来说,似乎是一场解脱,与过去荒唐的自己告别。

    别了,从前那个完整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