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28.威胁1

028.威胁1

    顾惜君太低估程梓浩的能耐,原以为三番四次的躲避,就能让这种游戏花丛的公子哥儿失去兴趣而放弃。

    可是,当她下班走出公司办公楼大门的时候,发现黑色的车子停靠在路边。透过半开的车窗,程梓浩一身正装靠在后排的座位上,神色轻松。

    多日不见,他似乎清瘦了一点。规规矩矩的浅灰色衬衣和宝蓝色斜纹领带,正如他的性格般毫无新意。

    停止的脚步犹豫一番,顾惜君灵光一闪,回头绕过绿化带往公交车站的方向飞奔过去。

    她的运气不错,刚跑到车站就迎来了回家的车,侥幸地在最后排靠窗的位置上坐下来。

    秋日的海市,如散发着成熟韵味的少妇,繁华却不乏安静。顾惜君望着窗外的车流发呆,四个月了,她好像还没能真正融入这个城市。

    匀速前进的车辆突然急刹车,顾惜君毫无防备地往前撞去,下巴磕在座椅背上,痛得差点掉眼泪。车里喧哗声不断,很快乱成一团。

    顾惜君好奇地探头观望,发现公交车前横停着一辆小车。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身穿浅灰色衬衣的男人,缓慢而从容地从汽车里钻出来。他绅士般叩响车门,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了上来,直径往顾惜君的方向走过来。

    “下车。”他微微弯身,右手手臂搭在顾惜君的肩膀上,态度亲昵。

    她的脸色立刻拉黑,尴尬地回避其他乘客的诧异目光,压低声音责备说:“别胡闹,这是公共场合。”

    程梓浩的脸上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没有说话,就这么安静地盯着坐立不安的女人。

    但是司机和车里的乘客,已经忍不住议论纷纷。一些没耐性的人已经忍不住苛责说:“我们都赶时间呢,两小口有什么矛盾下车去解决。别耽误所有人的时间。”

    “就是,这样拦截公交车很危险的。”

    “有钱了不起吗?还不快滚下车!”

    气氛越演越激烈,顾惜君百口莫辩,一脸愠色地瞪着程梓浩,怒骂道:“你阻碍其他人了,还不快下车?”

    小女人不知所措的样子,娇媚而可爱,别有一番风情。程梓浩的嘴角弯成了好看的弧度,声音干脆而直接,转身向其他乘客解析说:“不好意思,我的女朋生气了,不肯跟我走呢。”

    “你…”顾惜君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甩程梓浩一巴掌。“你有完没完,就不能别烦我吗?”

    “男朋友都追公交了,小姐你快下车吧,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众人纷纷抱怨说。

    “如果不想被围攻,快跟我下车。”程梓浩快速握住了她的手臂,几乎是提着下了车。

    顾惜君一路的挣脱,以及满脸的嫌弃激怒了高傲的男人。他冷不防弯身抱住了女人的腰,嚣张地把她扛在右肩上,钻进了拦截公交的汽车里。

    “疯子,放开我!”顾惜君的手腕被程梓浩钳住,对方脸上看戏似的表情更让她火冒三丈。“再不放手,我会喊人。”

    爽朗的笑声很快充斥着车厢,程梓浩慢慢松开了双手,转而把右手扣在对方的后脑上,低头吻上了顾惜君微凉的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