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30.威胁3

030.威胁3

    满脸愠色的程梓浩,终于松开了顾惜君的手,严声吩咐说:“赵东成,送顾小姐回去。”

    “等等…”顾惜君的脸色苍白,抓住程梓浩的手。她毕竟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知道交通事故逃逸罪名可不轻。她倒吸了一口凉气,视线与程梓浩撞上的那刻,分明看到对方的某种含着一股得意的笑意。

    怪不得这个社会上有那么多人仇富,因为大部分富人的素质,就是被程梓浩这种善于算计的男人拉低的。她紧咬的嘴唇才逐渐松开,神色凝重地问道:“饭局还有其他人在,对吧?”

    沉默好一会儿,程梓浩才回应:“嗯,一对夫妻。”

    “好,我答应你。毕竟这事我欠你的,也将会是最后一次。”顾惜君的脑子在快速运转,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程梓浩不是有病,就是有人格分裂症。

    程梓浩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嘴角微微上扬说:“懂得审时度势,也是你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

    服装店里,顾惜君心情低落地坐在沙发上,盯着程梓浩的背影置气。他正站在货架前,浅灰的衬衣包裹着他健壮的体型,微微弯身在听店员的介绍。

    顾惜君发现,他的双腿笔直,每一个转身都很利索有力,似乎经过特殊训练。

    “好了,你去试试这些衣服合不合身。”程梓浩让店员把他挑选过的衣服送到试衣间,回头朝顾惜君说。不认识的人,一定会觉得他是个颇有绅士风度而儒雅的男人。

    只有顾惜君知道,狡猾的野狼总喜欢用温顺的羊皮,掩饰自己的穷凶恶极。

    试衣间里,顾惜君脱下了普通的衬衣和西裤,如同脱下了灰姑娘沾满污迹的衣服。

    程梓浩给她挑选的衣服是一件荷粉色的旗袍,高雅而不失庄重。衣服的料子柔软,触感上好乘,裁剪和设计专门针对东方的名媛淑女。

    顾惜君知道这个牌子,曾经也是她的衣柜里众多品牌之一,出自华裔名设计师rose.marry的手。

    回忆是顾惜君最不愿触及的伤痛,叹了口气,她还是决定把裙子换上。

    可是这款旗袍是背后拉链的设计,她有个小毛病,就是没有办法把手伸到背后,独自把拉链拉上。

    “请问有人吗?”顾惜君苦恼地试了几次,却发现双手远远够不着。

    “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店员热情地问到。

    顾惜君垂下了酸软的双手,尴尬地求助:“请问可以帮我把背后的拉链拉上吗?”

    “请开门让我进来。”

    名牌服装店的试衣间宽敞明亮,头顶的灯光折射在墙壁的全身镜上,刺眼得几乎睁不开来。顾惜君打开了门锁,随意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背对着门口,小心整理自己的长发。

    沉重的脚步声响起,一双温热的大手随即抵在顾惜君光洁的后背上,轻轻一拉。

    “谢谢!”她笑着抬头望向墙壁上的镜子,目光触及男人视线的那刻愣了愣,脸色马上拉黑:“你进来干什么?”

    程梓浩从口袋里掏出一盒包装精美的礼盒,不瘟不火地答应:“我的眼光不错,衣服挺好看。当然,人更美。”

    面对眼前男人发自内心的赞美,顾惜君并不领情,起身就要往外走。程梓浩一把扣住了她的手臂,很自然地往自己的怀里拉,用命令的口吻教训说:“等会儿看到客人,别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我就这样,如果程总不满意,可以找其她人。”顾惜君的眉毛几乎要扭成一团,抬头盯着身后的男人,小巧的鼻尖也深处了汗珠。

    “哦,难道你要上了法庭,才能跟我好好说话?”程梓浩挑眉笑说,眼中尽是讽刺。

    顾惜君的脸色一沉,低声骂到:“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