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31.郎情妾意1

031.郎情妾意1

    “谢谢,不过你现在得先站好。衣服再漂亮也得有些点缀,才能衬托你的娇美。”程梓浩扶住顾惜君的双肩,让她慢慢转向身后的全身镜。

    他似乎早有计划,从礼盒中掏出一对精美的珍珠耳环,低头为怀中的女人戴上。

    “程梓浩,我没打耳洞…”顾惜君盯着镜中亲密靠在一起的两人,心情竟有些恍惚。

    低沉缓慢的耳语,如同年幼时妈妈轻声哼唱的歌谣,有种能让人心神安稳的魔力。“我知道你没打耳洞,所以这对珍珠耳环设计成夹的款式。”

    被身后男人触碰过的耳垂微微发烫,很快耳环也被程梓浩戴上。脖子间款式简单的白金项链,也配有同款的珍珠吊坠。

    “谢谢。”该有的礼貌,顾惜君还是有的。仔细打量镜中唇红齿白的女人,疑惑地问到:“这是你设计的?”

    “嗯,发布会的新款式。”扣好项链,程梓浩细心地帮顾惜君抚平旗袍的皱褶,感叹道:“戴上我设计的珠宝,果然容光焕发。”

    顾惜君独自暗笑,这男人果然不是一般的脸皮厚。

    “其实你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为什么总是板着脸?”程梓浩搂着她的腰走出了试衣间,吩咐店员说:“剩下的衣服全部打包让人送到顾小姐家里,以后有同系列的新款,也先送过去。”

    看着桌面上摆放整齐的袋子,顾惜君不解地问道:“为什么送我这么多衣服?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为什么总是对我如此防备?”程梓浩不顾身旁女人的推搪,搂紧她的腰说:“女为悦己者容,你应该打扮得漂亮一点取悦我。”

    顾惜君无言问苍天,她终于想明白自负是程梓浩最讨厌的缺点,没有之一。

    晚宴设在近郊的别墅里,是一个简单而隆重的welcome.party。史密斯先生是名声显著的欧洲珠宝商,他的妻子则是地道的海市人。

    步入别墅之前,程梓浩已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史密斯先生的情况。他的目的很简单,借助这次私人宴会,抢先与史密夫先生达成合作意向。

    外国人的家庭观念很重,对于有固定伴侣或妻子的企业负责任会更有好感,程梓浩才会想要借助顾惜君,塑造自己专情稳重的形象。

    简单的介绍过后,程梓浩领着顾惜君陪史密斯夫妇在花园的小圆桌旁坐下来喝茶。

    史密斯先生不懂中文,还好顾惜君的英文口语流利,沟通起来不成问题。

    程梓浩这只老狐狸,果然是有备而来的。面对史密斯太太的询问,简直对答如流,撒谎不眨眼。

    “说起我们之间的相遇,虽然不够浪漫,却是最美好的。”程梓浩下意识拢了拢顾惜君散落耳际的碎发,温柔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浅笑说:“那晚她的车撞上了我的,想不到自己会对这个迷糊的小司机一见钟情。后来我们意外重遇,一起在游艇上渡过了浪漫而美好的假期,让大海见证着我们的爱情。我感到很幸运,能在自己有生之年遇到像jenny那么优秀善良的女子。”

    肉麻的情话让顾惜君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了那段黑暗而痛苦的日子,她自己也会被程梓浩情深款款的样子感动了。奥斯卡金奖的最佳候选人,绝对有他的一席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