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32.郎情妾意2

032.郎情妾意2

    话音刚落,程梓浩这无赖大概太入戏了,低头吻上了顾惜君的脸颊,轻声细语地说:“还好我没放弃等待,才有幸遇上你。”

    顾惜君皮笑肉不笑,在桌底下使劲捏了程梓浩的大腿一把,嬉笑说:“对呀,能遇上你真是我的幸运。”

    她特别把“幸运”两个字咬重了口音,丢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惹来史密斯先生的捧腹大笑。

    闲聊以后,顾惜君对这对恩爱的夫妇有了初步的了解。史密斯先生幽默开朗,夫人则婉约娴静,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夫妻。

    顾惜君与他们聊起留学时的趣事,畅谈甚欢。坐在身旁的程梓浩表现得一副贴心温柔的样子,还不忘装模作样掏出手帕帮她擦拭粘在唇角的奶油。

    有那么一瞬间,眼前男人的轻柔笑意,看起来儒雅又风度。举手投足之间的体贴,就像换了个人似的。

    派对的气氛轻松,顾惜君总会不经意抬头对上程梓浩含笑的眼眸,宛如一潭清澈却不见底的湖水,心神也有些恍惚。

    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程梓浩?是启凡会议室里成熟干练的他,还是游艇上邪魅而嚣张的他?还是那夜他出差回来,毫无防备出现在她的家门口,真诚地向她说对不起的男人,身上散发着孤独的气息?

    “在想什么?”程梓浩凑在顾惜君的耳边细语,浓烈的男人气息让她微微一颤。在外人看来,他们就是亲密无间的恋人,男的风流倜傥,女的温婉清雅。

    “没什么,只是有点累了。”顾惜君握紧手中精致的陶瓷杯,尴尬地望向一旁的史密斯夫人。

    夜已深,史密斯夫人这才恍然大悟:“顾着聊天,都不知道这么晚了,要不我们改天再聚吧。”

    “好。”程梓浩放下酒杯,礼貌地道别说:“我家宝贝累了,改天再聚吧。”

    这一句baby,把顾惜君雷得焦里焦外的。回头再看身旁的男人。发现他的脸色如常,估计是入戏太深了,肉麻的话说起来一点也不害羞。

    离开的时候,史密斯夫人依依不舍地握着顾惜君的手,真诚地邀请道:“顾小姐周末有空吗?程总约了史密斯打高尔夫球,我对这些无聊的玩意不感兴趣,如果你也能一起来,我们可以坐一旁喝茶聊天。”

    “我周末…”话没说完,程梓浩已经抢先帮顾惜君答应了。

    “小君她周末有空,我们会一起来。”

    史密斯夫人高兴得眉开眼笑,给了顾惜君一个大大的拥抱说:“真是可爱的女孩,我很喜欢你。”

    骑虎难下,顾惜君在心里默默地诅咒了程梓浩多次,报复性地反手把他的掌心握在手里,狠狠地用指甲掐他的掌心。无奈男人却不为所动,只顾着与史密斯先生告别。

    公寓楼下,顾惜君怀着一肚子怨气推开车门,头也不回地往电梯的方向走去。她上辈子是扒了程梓浩的祖坟,还是他的杀父仇人,这辈子绝对是来讨债的!

    电梯门打开的瞬间,顾惜君感到身后被一只大手抚上了后背,带动她走进了电梯。

    “程梓浩,戏也演完了。你就不能让我耳根清净吗?”顾惜君心情浮躁地甩开粘在腰间的大手,嫌弃写满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