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34.孽缘2

034.孽缘2

    “好,一言为定。”程梓浩自信满满,回头朝顾惜君挑眉一笑说:“宝贝,你不给我来个鼓励之吻吗?”

    一句宝贝,成功让顾惜君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嫌弃地愣在原地,下意识想要后退,远离这个表里不一的男人。

    可是程梓浩两步走到她的身旁,弯身吻上她的额发,轻声笑说:“真害羞。”

    “程总和顾小姐真恩爱。”史密斯太太忍不住赞叹到,惹来丈夫的连声大笑。

    “年轻就是好。”

    球童准备好球杆和用品,一场非正式的高尔夫球比赛随即拉开了序幕。顾惜君对运动不感兴趣,坐在一旁悠闲地喝着红茶,一边与史密斯夫人闲聊。

    史密斯夫人是个很健谈的女人,时尚艺术无所不及。可是顾惜君的注意力一直落在十米以外的男人身上,偶尔回应几句。

    脱下了西装衬衣,程梓浩平日严肃冷傲的样子也褪去不少。并不是所有男人都能把浅粉色的悠闲服,穿得如此合身得体。在阳光下挺立的男人,身上莫名笼罩上一层淡淡的书卷味,斯文而安静。

    只见他调整好站姿,修长的双手紧紧握住球杆的末端,目光落在远处的洞口上。

    比划几次,他忽地高举双手,在半空中划出了优美的弧度,白色的小球就像长了翅膀般飞了出去。消失在视线当中。

    “程总很有魅力,不是吗?”史密斯夫人啜了一口红茶,嘴角扬起了优美的弧度。“看得出来,他很珍惜你,跟我先生当年追求我的时候一样。”

    尴尬地收回目光,顾惜君端起精致的茶杯喝了一口,目光也有些不自然:“哪里,他不捉弄我已经是万幸。”

    史密斯夫人的笑容愈发灿烂,优雅地掏出手帕擦了擦嘴角笑说:“我是过来人,旁观者清。看到现在的你,就像看到年轻时的自己。那时候期待爱情,却又害羞,恨不得对方能猜到自己心里所有的想法。可是对方不是我们肚子里的虫,如果有什么想法,应该坦诚说出来。”

    顾惜君微微一怔,才恍然大悟。估计史密斯夫人把她对程梓浩的抗拒,看成是小女人的害羞了,连忙解析说:“我们并非你想的那样…”

    史密斯夫人挥挥手,露出一副“我都从你看他的眼神中猜到”的表情,从座位上站起来,招呼顾惜君跟随自己过去:“他们好像分出胜负了,我们现在过去看看。这些高傲的男人,总喜欢得到女人的关注。”

    于是看热闹看久了的女人,结伴往男人的方向走过去。

    还没到达目的地,史密斯先生已经大步往妻子的方向走过来,抱住她的腰拥吻起来。

    “你的丈夫宝刀未老。”史密斯朝顾惜君挑眉一笑,活像个考试得到好成绩的小孩子:“最后一杆的时候,程先生分神看了顾小姐一眼,就打歪了。”

    史密斯夫人笑着附和:“是吗?刚才顾小姐与我喝茶的时候,也一直看着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