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35.重遇故人1

035.重遇故人1

    “别笑话我们了,是我技不如人。史密斯先生的球技很好,我今天也算长见识了。”恭维的说话从程梓浩的嘴里吐出来,却不会显得唐突。

    顾惜君的脸皮薄,经不住众人的调侃,脸颊也红了一片,连忙扬了扬手中的毛巾说:“给你。”

    晶莹的汗水挂满了程梓浩的额发,他弯下身,身上淡淡的汗水味似乎还带着沐浴露的薄荷香味,像小孩子似的口吻说:“你帮我擦。”

    爽朗的笑声传来,顾惜君的脸颊似乎更红了。在这种场合下拒绝的话,只会更尴尬,她只好踮起脚,用毛巾小心地擦拭程梓浩额头上的汗水。

    “我去一下洗手间。”擦了几下,顾惜君最终还是受不了程梓浩装出的情深样子,把毛巾塞到他的手中,转身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跑去。

    洗了把脸,顾惜君望着镜中脸若桃花的女人。心情变的很复杂。这些天与程梓浩相处的感觉很奇怪,温柔情深的表象,几乎让她忘了那晚两人之间发生的点滴。

    甚至在程梓浩弯身吻她的时候,内心的跳动奇妙而紧张,却没有从前的厌恶。

    难道自己对他心动了?

    “不,这绝对不是真的,我怎么会对程梓浩这种变态的男人心动?。”顾惜君狠狠地在自己的脸颊上捏了一把,发现自己的脸色更绯红。

    满怀心事的女人踏出了洗手间,还没走出几步,额头忽地撞上了一堵肉墙。她连忙后退了几步,抬头道歉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半响,一把含着讽刺的声音响起,让顾惜君的心骤然一沉,如同坠入了谷底。

    “小君,很久不见了。”

    “张叔叔?”顾惜君从没想过,自己会在异乡重遇张易年。半年前发生的事历历在目,眼前的男人正半眯着眼打量自己,语气冷淡得让人发指。

    张易年一步步地往顾惜君走近,她下意识地向后退,背脊撞在墙壁上,冰凉得让她感到恐惧。

    “想不到年纪小小,挺有手段的。半年前算计着我,现在又缠上程家二少爷。”张易年的脸上露出不屑的笑容,眼角的皱纹微微抽动,身上有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怒火。“那天在半月湾的包间里,你不是很嚣张的吗?怎么现在不说话了?哦,差点忘了老顾已经跟你断绝关系了,那也不怪他,自己的女儿亲手让家族蒙羞,他的老脸可真给丢光了。”

    张易年的灼灼逼人,让顾惜君的心底涌起莫名的怒火。心中的恐惧很快被这些无名火燃尽,她仰起头,用力推开张易年的手,一脸嫌弃地骂到:“张叔叔,如果你光明正大,又怎么会让我捉到把柄?”

    “果然牙尖嘴利!”张易年双手插袋,玩味地盯着顾惜君精致的脸容,感叹说:“如其卖给程二少那种吃人不吐骨的小狐狸,倒不如陪叔叔我玩儿?”

    低沉的声音透出一股阴冷,顾惜君盯着昔日对自己客气宠爱的叔叔,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君,你觉得自己送了那么一份大礼给我,我忍心不回礼吗?因为你的一句话,张氏的股份差点被那婆娘转走,你的玩笑可真大!”说到最后,张易年几乎是低吼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