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36.重遇故人2

036.重遇故人2

    顾惜君反讥道:“是因为你不自重,玩女人,活该!”

    “活该?这句话还是留给你吧,卖身给程家二少爷,你还有什么资格说我?”张易年干枯的右手抓住了顾惜君的胳膊,凑到她的耳边低声暧昧地说:“还是陪叔叔玩吧,我可比那只小狐狸温柔多了。”

    虽然程梓浩这男人很讨厌,但顾惜君却听不得张易年在自己面前污蔑对方,反驳说:“我认识什么男人,与谁交往,就连我爸都管不着,什么时候轮到你?”

    “哼,老顾都要结婚了,当然没时间管你。”

    话音刚落,顾惜君的脑袋一片空白,心脏的位置传来一阵阵剧痛,极度震惊地追问:“你…你说什么?我爸要结婚?”

    “对,他要结婚了,那个女的年纪好像比你还小吧?”张易年的手攥住了顾惜君的手腕,正沿着手臂一点点地摸到肩膀。

    失落,震惊,怨愤,如同蛇一般钻进了顾惜君的胸膛。她曲起右腿,狠狠地往张易年的胯下踢去。一阵壮烈的惨叫声响起,恼羞成怒的男人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下身,脸色忽红忽白的,直冒冷汗。

    可是张易年充满怒意的声音,随即从身后飘来:“顾惜君,你走着瞧!”

    脱离了男人的禁锢,顾惜君终于呼吸上新鲜的空气,迫不及待地转身跑开。

    她跑得太急,完全没有留意到程梓浩正现在走廊上。

    “发生什么事了?”程梓浩差点被狼狈的女人撞到,疑惑地盯着她青白的脸色问道:“刚才那个男人是谁?”

    脑子一片空白,顾惜君低声哀求说:“你别问了,我想离开这里,马上。”

    也许被怀中女人惨白的脸色吓到了,程梓浩回到休息室与史密斯夫妇告别后,带着顾惜君匆匆离去。

    一路上,顾惜君就像受伤的小猫,躲在汽车的后排上沉默不语。无论程梓浩如何质问,她都无动于衷。

    最后,他忍不住发火了:“顾惜君,刚才的男人到底是谁?为什么看到他以后,你就变得像刺猬那般防备?”

    沉默......

    顾惜君缓慢地抬起头,眼中闪烁着悔恨和怨愤,失声吼道:“停车!”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逃避能解决问题吗?”程梓浩心底涌起了无名火,声音也无意识地抬高了几个分贝。

    此刻的顾惜君,普通一只受了惊吓的小鹿,挥动着纤细的手臂,拼命拍打车窗:“停车,我要下去!”

    程梓浩并非好耐性的男人,朝着赵东城吼道:“停车,让她走!”

    车里响起“咔”的一声,顾惜君就像惊弓之鸟,惶恐地逃离,留下娇小的身影很快消失在车流当中。

    程梓浩的脸色早已发黑,低声吩咐说:“回去!”

    “顾小姐没关系吗?她的脸色很差,是不是生病了…”赵东城在倒后镜中看了程梓浩一眼,感觉很不对劲,连忙吞回想要继续说的话,果断发动汽车离去。

    周末的主干路有点堵塞,缓慢前进的车辆里气氛怪异。赵东成不清楚自家老板与顾惜君发生了什么事,只觉得这个女人的每一次出现,都能让程梓浩的脾气变得异常暴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