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40.受伤的小野猫

040.受伤的小野猫

    “什么时候结婚?”顾惜君蜷缩在沙发上,活像一只受伤的小野猫:“哥,到底是哪一天?”

    接着又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顾柏乔似乎对父亲的婚事不愿多提,可是经不起顾惜君的磨嘴,无奈地回答:“下周日。”

    “他打算在君悦酒店大排筵席,对吧?”知父莫若女,顾伟业的心思。她又怎会猜不到?只是母亲走了不到一年,他已经迫不及待续弦,还对得起九泉之下的原配吗?

    话说出口,顾柏乔开始后悔了,连声劝说:“小君,你别再捅什么篓子了。爸有自己的想法,作为儿女的我们不能改变太多,倒不如接受现实。”

    “哥你放心,我这次不会冲动,只想去看看那个女人长成什么样子而已。”说完,顾惜君狠下心挂了线,独自躺在沙发上,心情如同坠入了冰洞里。

    这夜,顾惜君蜷缩在沙发里,浑浑噩噩睡了一整夜。她做恶梦惊醒了,然后又睡回去。反反复复,心神疲惫。

    周日她一个人窝在家里,程梓浩破天荒没有打电话给她。

    孤独感油然而生,顾惜君第一次有种漂泊异乡的无助感。如同秋日逐渐变黄的树叶,摇摇欲坠,随风而去。

    新的一周,当顾惜君踏进办公室的那刻,就明显感受到气氛跟以往不一样。她回到座位刚坐下来,梁航已经拨通了桌面上的内线电话,声音有种掩饰不住的喜悦。

    “小顾,马上到我的办公室里来。”

    怀着疑惑的心情,顾惜君敲响了梁航办公室的门。

    推门而进的那刻,梁航抬起头,脸上散发着异样的光彩,笑容布满干净的脸容:“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想先听哪个?”

    “好消息。”顾惜君脱口而出。

    梁航从座位上站起来,绕道落地玻璃窗前站着,高大的身影看上去有些消瘦,大概是前一段时间连续熬夜加班的缘故。

    “丁慧今早打电话给我,说启凡网络营销的宣传部分,由我们公司负责。”梁航的侧脸被秋日的阳光蒙上了一层金粉,甚是好看。

    对于这个突然而来的消息,顾惜君大吃一惊反问说:“启凡的案子我们不是接不到吗?怎么会......”

    梁航双手抱胸,在窗前晃了几步,语重心长地说:“昨天启凡的高层组织了一次紧急会议,说新品发布会的宣传预算增加,计划在网络营销这一块投入。但远逸那边的传统宣传已经很紧张,启凡只有重新找新的广告商合作。”

    “所以启凡就找到我们?”顾惜君有些纳闷,原以为跟程梓浩之间只欠着两餐饭局,但如今公司与启凡正式合作,以后岂不是碰面的机会很多?

    想起程梓浩的那句“狭路相逢”,顾惜君感到自己的脚趾头都在发麻。

    梁航的手掌重重落在桌面的文件夹上,神色凝重:“启凡附带了一个要求,说网络的宣传希望改变传统的风格,采用手绘的创意。这是你的专长,务必好好努力。”

    顾惜君彻底无语,难道程梓浩是故意的吗?

    发呆足有一分钟,她又惶恐地问到:“那坏消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