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39.无法磨灭的痛3

039.无法磨灭的痛3

    虽然在顾惜君的眼中,程梓浩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男人,可是她万万没想到,对方会如此直接地向自己表白。

    窒息般的快感骤然袭来,男人气息混合着辣椒的味道,并非一种太好的接吻经历。

    当顾惜君意识到自己还在酸辣粉店的时候,猛地推开身旁的男人,整张脸都红得火烧似的。

    “别乱来!”

    程梓浩的嘴唇弯起了好看的弧度,眉毛轻轻颤动,嘲笑说:“辣椒的味道确实不太好。”

    看着对方似笑非笑的样子,顾惜君气得说不出话来。她连忙招来服务员结账,急急忙忙地离开了餐厅。

    这次她没有让程梓浩送自己回来,而他也没有坚持。

    顾惜君赶回家倒在沙发上,心情复杂,万般滋味在心头。手机发出了熟悉的铃声,那是她为程梓浩特别设置的短信提示音。

    “我会等你的答复。”

    简单的一句话,牵动着顾惜君心底千万缕神经。她有些茫然,感觉难以看透这个表面冷静内心火热的男人。

    丢下手机,顾惜君抱住沙发上的小猫凯蒂玩偶,心情有些微妙。茶几上放着一个纸箱,里面堆满了程梓浩这些日子所送的小礼物。

    原来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纠缠了两个多月得时间。一方面她恨他抢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一方面却对这个脾气让人捉摸不透的男人,产生了依赖。

    就像一夜春雨,不知不觉间让个男人潜入了自己心底,滋润她因为孤独而变得干枯的心。

    盒子最上面摆放着那盒prismacolor的彩色铅笔,顾惜君伸手拿了下来,很自然地从柜子里拿出素描本,开始胡乱涂鸦。

    整整十页,都是程梓浩那张线条优美的脸。他笑的,他发怒的,看着自己情深款款的样子,均栩栩如生地出现在画纸上。

    画到最后,她晦气地把素描本往桌面上甩去。目光不经意地从桌面上的手机扫过。她咬紧牙关,把手机握在掌心,心里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熟悉的数字拨通,电话的那头很快传来清爽的男声。

    “哥,是我。”

    “小君,你还好吗?”顾柏乔关切的声音传来,却掺和一丝顾惜君读不懂的无奈。

    顿了顿,顾惜君才回答:“我来了海市,自食其力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

    顾柏乔重重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说:“爸也是一时火遮眼,你回来低声下气认错,他或许会原谅你的。”

    “哥,我没做错。”顾惜君的胸口传来窒息般的痛,下意识捂住了发烫的胸口,许久才开门见山地问道:“听说他要结婚了,是吗?”

    电话的那头陷入了无边的沉默当中,不知过了多久,顾柏乔才回答:“是的。”

    “如果不是我碰巧从别人的嘴里得知这个消息,你们打算隐瞒我一辈子吗?”顾惜君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如此凶巴巴地对自家哥哥说话。

    顾柏乔耐着性子解析说:“之前闯下的祸,爸爸都吓得差点心脏病发了,你就不能让我们省心点吗?现在顾氏…”

    说到这里,顾柏乔欲言又止。这种异常的沉默,让顾惜君感到泛起的酸意逐渐笼罩心头,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