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43.欺骗2

043.欺骗2

    顾惜君的脑子一片空白,被骗的感觉如同坠入了深不见底的漩涡,心在不断地旋转、旋转,然后彻底被绞碎。

    她已经记不起自己是如何走出酒店门口的,如同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意识在不断沉/沦。站在停车场上,程梓浩安静地看着一脸哀伤的女人,安慰说:“别想太多。”

    “他们为了防备我,骗我说婚宴就在今天…”顾惜君自嘲道,苦涩的笑容逐渐消失在嘴角,眼中只剩下悲伤。

    程梓浩的脸色一沉,本想劝说顾惜君离去,却被她一把抢去了汽车的钥匙,坐进了驾驶座。还好程梓浩反及时,紧接着坐进身后的副驾驶座,并顺带扣上安全带。

    “你别冲动!”犹记得半年前顾惜君在深夜里飙车的样子,程梓浩握紧车门上的把手,心里在暗自感叹,其实女人冲动的时候,比男人更可怕。

    顾惜君心情浮躁地踩下油门,发动汽车高速离去。她开车的风格在程梓浩的眼中看来,是富有杀伤力的。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在一旁游说她小心驾驶。但眼看速度仪已经飙升到一百五十码,他已经闭嘴了,改为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自己能看到明天的日出。

    十五分钟以后,汽车在郊区的顾家别墅前停下来。顾惜君面无表情地冲出车子,沿着花园的小路直径往大门口的方向跑去。

    “顾柏乔,你给我出来!”空旷而幽静的半山区,顾惜君的声音显得尤为刺耳。她这次被彻底激怒了,尖叫声划破宁静的夜空,心底最后一丝的冷静也彻底散去。

    车里的男人心一沉,连忙跟着顾惜君走出了汽车,站到了她的身后。

    门内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别墅的大门终于被一个中年妇女打开了。待她看清楚门外的顾惜君时,神色恐慌地问道:“小姐,是你?真的是你?”

    “顾柏乔在哪里?”顾惜君推开了当着门口的中年妇女,直闯入屋。

    头顶传来低沉的男声,顾柏乔身穿一身悠闲服从楼梯上走下来,在看到顾惜君的那刻并没有任何惊讶,似乎早已预料到她会回来。

    “小君,你回来了。”淡淡的语气,含着一丝顾惜君看不透的平静。

    眼前的男人,让顾惜君感到陌生而遥远。想起顾柏乔在电话里的关心,以及沉默以后明确地告诉她婚宴在周日的忧心。那时候她还天真地认为他一点也没有改变,还是那个做事低调的哥哥。

    也许她太傻太天真了,如果顾柏乔真的心疼她,就不会在这半年来对她不闻不问。

    “为什么骗我?他们呢?”顾惜君盯着眼前戴金丝眼镜的男人,心里愈发难受。她鲜有这么偏激而不冷静的时候,但每次不顾形象地发脾气,似乎都与顾伟业有关。

    男人从容地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来,低声吩咐身旁的妇人说:“去冲几杯红茶过来。”

    得不到正面回应,顾惜君的心情暴跳如雷,语气也像蒙上了一层冷霜:“顾柏乔,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