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47.意外横生2

047.意外横生2

    在场的客人纷纷发出了戏谑般的哄笑声,却并没有人站出来为顾惜君解围。她被男人揽在怀中,左右挣脱不成,一整天的怒火如火山爆发般蜂拥而至。

    “滚开!”顾惜君的指甲几乎陷入了男人的手臂当中,划出了一道道血痕。然而对方却并没有松手,反而把怀中的女人抱紧,坏笑声不断。

    急中生智,顾惜君用背脊抵在男人的胸膛上,就着力度狠狠地往一旁的柱子撞过去。

    人在暴怒时的力气是无法估计的,这么一撞,男人的背脊重重落在大理石柱子上,发出了沉闷的响声。禁锢着顾惜君的双手终于松开了,未料对方喝得太醉,脚下打滑一头栽到身后的杂物上。

    几番拉扯,顾惜君右脚一滑倒在地上,手臂被什么尖锐的物体划了一下,温热的液体随即涌出。她痛得直呲牙,缓了很久才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

    倒地的男人发出了一声惨烈的叫声,痛苦的表情定格在倒地的那一刻。粘稠的液体缓慢地从他的后脑中涌出,一直在四周看热闹的客人纷纷发出了可怕的叫声。

    “他…他的后脑砸在玻璃瓶上了!”

    正欲逃离的顾惜君转身一看,血迹已经沾满了男人的脖子,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当程梓浩火速赶到急诊室门口的时候,一个身穿深蓝色警服的男人,正在走廊里帮顾惜君做笔录。

    身上的雪纺外套已经被扯破,顾惜君脸色惨白地坐在长椅上,目光呆滞地盯着自己的鞋子不说话。

    “你没事吧?”程梓浩的脚步停止在低头沉思的女人身旁,关切地问道。

    如同看到了救星,顾惜君突然从长椅上站起来,惶恐地扯住程梓浩的手臂,声音颤抖不已:“我杀人了…”

    走廊明亮的白炽灯下,顾惜君的脸色苍白如纸,空洞的双眼流露出无尽的绝望和恐慌。

    她的指甲几乎陷入了程梓浩的手臂中,身体也在瑟瑟发抖:“我杀人了,他流了好多血…地板都染红了…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程梓浩抱住了她将要滑落的身体,心一沉,几乎是贴着她的耳边问道:“你冷静一点,什么都不要说,我来处理就好。”

    结实的胸膛和温热的体温,让顾惜君冰冷的身体恢复了一丝温度。她心力交瘁,几乎是挂在程梓浩的臂弯中,心情沉重得如同被灌了千斤铅,几乎连站稳的力气都没有了。

    “你现在先深呼吸几下,乖乖坐在椅子上,闭上眼什么都不要去想,知道吗?”程梓浩把顾惜君扶到长椅上坐下来,半蹲在地上,宽厚的手掌把她冰凉的双手握在掌心。

    “赵东城,你去帮顾小姐买一杯热奶茶。”程梓浩头也不回,轻声吩咐随后赶来的男人。

    “是,程总。”

    顾惜君闭上了双眼,沉重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均匀起来。很快赵东成就赶回来了,把奶茶塞到女人的手上。

    程梓浩拍了拍顾惜君的手背以示鼓励,转身对一直被自己冷在身后的警察说:“请借一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