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48.意外横生3

048.意外横生3

    走廊的尽头,警察神色严峻地解析说:“你的女朋友在酒吧与人发生争执,对方被推倒在地上。伤者的后脑插入了玻璃碎片,现在正在手术,情况不容乐观。”

    窗外有一丝微风掠过,冰凉入骨。程梓浩挺直的身影伫立在窗台旁,眸色微敛,严声说道:“我会安排海市最好的脑科医生过来会诊,从现在开始你有什么问题请与我的律师沟通,他正在来医院的路上。”

    “但是顾小姐她...”警察被程梓浩严厉的气场吓到了,欲言又止:“按照规定要回警局拘留。”

    “稍等,我先打个电话。”

    程梓浩走到角落里闭上眼沉思片刻,掏出手机按下了一串熟悉的数字。简单的寒暄以后,他与电话那头的人聊了一会儿,才重新回到窗台旁。

    没等中年警察开口,口袋的电话就响起了急促的铃声。他按下了通话键,电话的那头传来严肃的男声。半分钟以后挂了线,他的脸色也缓和了不少:“顾小姐可以暂时回家,但这段时间随时要到警局协助调查,请不要离开海市。”

    “好的。”

    再次回到急诊室门外,顾惜君的脸色已经恢复了一丝红润。她握着热奶茶,时不时啜一口,目光却落在地板上,表情呆滞。

    “走吧,我们回家。”程梓浩的脚步停止在女人的面前,弯下身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轻抚以示安慰。

    可是顾惜君却摇头拒绝说:“可是那人还在手术,我…”

    “我已经安排了江立医院最好的脑科教授前来会诊,手术会成功的,别担心。”程梓浩的语气平淡却温和,让顾惜君绷紧的心也受到影响,停止了杂乱的跳跃。“如果病人醒来,医院会随时打电话给我,你放心好了。”

    就连坐在一旁的赵东成,也连声附和说:“我守在这里就行,如果有什么事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你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赶快回去休息吧。”

    坚持无果,顾惜君最终还是怀着惶恐的心情,在程梓浩的陪同下离开了医院。

    这天发生了太多意外,让顾惜君原本绝望的心情雪上加霜。她仿佛陷入了一种死循环当中,怎么努力也无法抽身。直到汽车驶入地下车库,她才回过神来,下意识去伸手想要去翻手袋的钥匙,却无奈扑了个空。

    “我的手袋不见了,可能遗留在那家咖啡店里。”顾惜君一脸挫败地望向程梓浩,心里像被什么堵住说不出话来。

    “这里是我家的地下车库,手袋我会让赵东成帮你找回来。”关切的目光和温柔的男声,把顾惜君从一整夜的头昏脑胀中回过神来。程梓浩细心地帮她松开安全带,轻声吩咐说:“需要我抱你上去吗?”

    白皙的脸孔忽红忽白的,顾惜君此刻的大脑一片空白。“我自己走路就行。”

    ***

    从浴室里走出来,清爽的沐浴露清香萦绕着鼻尖。顾惜君洗去一整天的疲劳,心神恍惚地走到程梓浩的卧室门口,敲了敲门。

    “我今晚睡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