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49.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1

049.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1

    程梓浩合上笔记本电脑,回头望了身后的女人一眼,呼吸骤然急促起来。顾惜君的身上只穿着他的浅灰色衬衣,刚好遮住微翘的臀/部,露出了白皙而均匀的双腿。及腰的长发湿漉漉地随意搭在肩上,伴有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你的拖鞋太大,穿起来走路不方便。”顾惜君靠在门框上,尴尬地盯着自己光裸的脚丫,轻声解析说。

    “过来。”程梓浩的脸色缓和下来,指着身后的沙发吩咐说:“今晚跟我一起睡。”

    低沉而磁性的声音,带着男人独特的声线,十分诱人。顾惜君指着客厅的方向,咬唇说道:“我睡沙发也可以,如果手袋找到了,明天早上就回去。”

    头顶的水晶头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程梓浩有那么一瞬间,被眼前的女人勾去了魂魄似的。他两步走到卧室的门口,不容分说地抱起顾惜君往回走。

    “程梓浩,把我放下来!”身体触及柔软的沙发时,滚烫的手臂快速缠上了顾惜君的腰。男人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带着往日的严肃,警告说:“别动。”

    他拿过一旁的的干毛巾,半蹲在沙发旁帮她擦拭长发。卧室没有镜子,但她从落地玻璃中看到程梓浩专注的神情,以及两人几乎贴在一起的身体。

    “我自己来就好。”顾惜君的心涌起一丝莫名的悸动,从小到大除了顾母,从来没有人帮她擦过头发。身后的男人虽然有时候很讨厌,但三番四次在自己最落寞无助的时候出现,让她感到孤苦无依的时候成为最温暖的后盾。

    “我家没有女人来过,所以没有准备电吹风这种玩儿。”程梓浩擦得很仔细,每次只拿起一小撮,吸干水然后继续擦拭,神情专注。

    缓缓松了口气,顾惜君鼓足勇气道谢:“谢谢你。”

    纵使有千言万语,但当你想要说出口的时候,只有真心实意的两个字,其实已经足够。

    “我的心意,你懂的。但千万不要有压力,我想要的是心甘情愿。”当程梓浩把最后一撮发丝擦干,随意把毛巾搭放在桌面上,寻着顾惜君的视线望过去,发现她正通过玻璃的倒影偷偷打量自己。

    倦意袭来,顾惜君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我的心很乱,这些事以后再说吧。”

    “今晚一起睡,我保证什么也不做,只抱着你。”程梓浩轻松地抱起沙发上的女人,轻放在柔软的大/床上,自己也接着平躺在顾惜君的身旁。

    他们之间只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两张脸孔是如此的靠近。顾惜君茫然地蜷缩身体,安静地聆听着他有节奏的呼吸声,以及心脏跳动的声音。

    她仿佛从对方乌黑明亮的眼眸中,看到自己忧愁的脸容,以及嘴边无奈的笑意。一整天惊魂未定,只有在这张陌生的大床上,被熟悉的男人拥抱着,内心的恐惧才逐渐散去。

    她想要挣扎,可是身体的反应出卖了拒绝的想法;她被他抱住的同时,自己的双手也攥住了他的手腕。

    夜,静谧如静止的油画。

    他们就这么相互凝望着对方,许久,程梓浩才凑近顾惜君的额头轻啄了一下,安慰说:“会没事的,睡醒以后,会有好消息。”

    “真的吗?”疲惫感再次袭来,顾惜君感到眼前男人的轮廓越来越模糊。被肉墙包围的感觉其实挺好,没多久她就在程梓浩的耳语中睡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