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51.流言蜚语1

051.流言蜚语1

    “没有。”顾惜君的手指十分灵活,很快就打好领结,然后从抽屉里拿出领带夹别在程梓浩的西装上。

    “口是心非。”程梓浩站直身体调整好领带的松紧,一身正装的样子很快又恢复了平日公司里严厉冷傲的样子:“走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

    程梓浩离开以后,顾惜君打电话给梁航请了半天假,计划先到医院探望伤者下午再回去上班。

    公寓是复式的设计,二楼只有主卧、书房以及改建成健身房的卧室。顾惜君并非第一次在程梓浩的公寓里过夜,但上一次因为有伤在身,并没心思去欣赏这间装修低调奢华的房子。

    客厅有一个两米多高的屏风,上面摆满了用玻璃盒子装好的首饰。估计均是出于启凡设计的珠宝,简约大方却不失庄重。

    “顾小姐,很抱歉我来迟了。”陈姨急急忙忙抱着衣服从外面走进来,笑容满脸地解析说:“商店九点才开门。”

    陈姨带来的衣服,估计来自程梓浩上次光顾的服装店。顾惜君试穿了一下,合身而得体。赵东成准时十点整在楼下等候,负责把她送到医院探望刚做完手术的男人。

    昨夜受伤的男人虽然度过了危险期,但还没有出重症病房。顾惜君站在阴森的走廊里隔着玻璃观望,心里很不是滋味。

    赵东成就在身旁,安慰说:“别担心,程总已经吩咐我处理这次的意外。”

    重症病房是有时间限制探望的,顾惜君来得不是时候,隔着玻璃看了很久才离去。

    想起这两天发生的事情,顾惜君的心情变得十分惆怅。然而她并非心里承受能力差的女人,磨难越多,只会越挫越勇。

    孤身一人在海市拼搏,顾惜君眼下唯一能做的,就是过好自己该过的日子。离开医院以后,她让赵东成把自己送到公司楼下,并叮嘱说:“如果我的手袋找到了,请第一时间交还给我。”

    住到程梓浩的家里不过是无奈之举,顾惜君在未理清自己情绪的时候,不会因为纯粹的感动而接受一个男人的心意。虽然经历过父母之间的关系决裂,但她却相信爱情,相信茫茫人海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能与她执手共老。

    “早上警察来电话,说有人把你的手袋送到警局,晚点我帮你去取。”赵东成对顾惜君很客气,谁让她是自家老板看中的女人呢。

    “那先谢谢你了。”顾惜君诚心道谢,告别后推门而出,急忙往写字楼大堂的方向赶去。

    世界上有一种传播最快的途径,不是网络或者电视,而是女人的嘴巴。尤其是那些表面乖巧安分,内里却见不得别人优秀的长舌妇。

    不过隔了一个周末,梁航拿到启凡案子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座写字楼。

    在海市,启凡是无人不知晓的企业,有上百年的历史,属于世袭的家族式企业。近十年来,启凡属下的分公司启耀国际,逐步拓展其它领域的事业,更让这个神秘的家族蒙上了传奇的色彩。

    错开上班高峰期,搭电梯的人并不多。顾惜君踏进电梯站稳,按下公司所在的楼层,背身忽然传来交头接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