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52.流言蜚语2

052.流言蜚语2

    顾惜君本无心偷听陌生人之间的谈话,无奈对方讨论的声音越来越大,最后清晰地传到她的耳朵里。

    “听说依诺为了拿下启凡的案子,背地里不知耍了多少手段。”

    “就是,听说案子已经被一家跨国的广告公司拿下了,后来传言他们分得一杯羹,我都不敢相信。”

    “我听他们公司的人说,那个梁经理为了拿下案子,把新来的助理送到启凡老总的床上。”

    “听说那个助理长得挺漂亮的,不过性孤僻冷傲。这年头有些厚脸皮的女人,为了拉业务什么事都能做出来,我也算是长了见识。”

    “可不是,听说这些天偶尔会有名车在写字楼的楼下等候,估计是接去伺候人家大老板去了。”

    ……

    女人的说话越来越不堪入耳,顾惜君的脾气再好,也最终听不下去了。她缓慢地转过身,嘴角浮起了不屑的笑容,出言教训说:“与其有空在别人背后说是非,还不如回办公室努力工作。好的业绩,是靠努力赚回来的。”

    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人抬头瞄了顾惜君一眼,浓妆艳抹的脸上浮起了一丝不悦,反驳说:“我们有言论自由,你管得着吗?”

    “就是,我们在聊天,关你什么事?”身旁粉色衣服的女人也附和说。

    顾惜君忍住没有发火,目光落在两人胸前的员工证上,嘴角勾起了不屑的笑意:“原来是阿依莲服装的员工……听说你们的老总跟依诺的梁经理很熟,你们就不担心这些流言蜚语传到自家老板的耳里?”

    话音刚落,女人似乎想到了什么,脸色骤然煞白。她拉下脸,盯着顾惜君精致的脸容和姣好的身段,心里浮起不安的情绪。

    黑衣女人的眼中闪过一丝疑惑,结结巴巴地问道:“你是…”

    “我就是你们口中孤僻厚脸皮的女助理。”顾惜君淡淡地说,在电梯门打开的那刻,大步往外走去,只剩下面面相觑的女人,脸色变得更难看。

    好不容易回到办公室,顾惜君坐在座位上,感到太阳穴的位置也在隐隐作痛。公司每个人都很忙,似乎并没留意到顾惜君的迟归。

    然而没等她打开电脑,梁航已经从办公室里匆忙走出来,看到座位上的女人时并没一丝惊讶。他手里抱着厚厚一叠的文件夹,随手搁放在顾惜君的桌面上,吩咐说:“你上周的手绘方案被程总否定了,从这刻开始重头开始。”

    顾惜君负责的是微博平台的宣传页面,连续加班一周后的构思被否定,从头再来的感觉糟糕极了。

    可是生意场上无父子,程梓浩这种公私分明的态度,反而让顾惜君的心中少了尴尬。她叹了一口气,无奈地回应说:“我马上重做。”

    “嗯。”梁航负责的网站广告方面,估计也好不了哪里。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原先众多曾被采用的方案,一夜间全都被推翻。看来启凡果然像业界传闻那样,是个很难伺候的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