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58.一夜值千金2

058.一夜值千金2

    程梓浩握住了她的手腕,仔细地打量一番,神色顿时暗下来,缓缓道:“拿下来,以后不许戴。”

    顾惜君先是一愣,继而疑惑地问道:“为什么?”

    “我不喜欢你戴其他男人送的手链。”程梓浩的语气不善,瞪了顾惜君一眼才解析说:“这是肯亚土著人的一种传统首饰,传说他们族里的男人遇上喜欢的女人,就会送一串这款手链作为定情信物。”

    想不到一串简单的手链,还会有这么多讲究。顾惜君还想继续解析,手链已经被程梓浩随手摘下来,起身往衣柜的方向走过去。

    他打开衣柜,把最下层的抽屉拿了出来,露出隐蔽的保险箱。那头很快传来指纹解锁的声音,他在保险柜里摸索了一番,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串项链。

    “这个给你。”程梓浩把项链往顾惜君的脖子一圈,灼热的手指紧贴她脖子后柔嫩的肌/肤,很快就锁好扣子。

    吊坠冰凉的触感很特别,顾惜君握在掌心一看,心里“噗通”地跳了一下。虽然不是珠宝首饰的行家,但她也有一定的常识,看得出这羊脂玉质地细腻、晶莹洁白,估计价值不菲。

    现在市面上优质的羊脂玉,黑市上已经炒到天价。

    “太贵重了,我不能要。”顾惜君连忙伸手想要摘下来,却被程梓浩阻止了。

    他用不容置疑的口吻,吩咐说:“我送出的东西,没有收回的道理。首饰再贵重也不过是一串数字,玉有灵性,需要温养,不要轻易摘下来。”

    此刻看来,顾惜君终于明白“有钱,任性”这句说话的含意。她盯着程梓浩严肃的脸容,开玩笑说:“那我好好收着,倘若某一天我走投无路,也能卖个好价钱应急。”

    这么一说,程梓浩的脸色更显阴沉,呲牙怒骂说:“你敢试?”

    “不敢。”顾惜君嬉皮笑脸地抱住程梓浩的肩膀,抬头亲了一下他的下巴说:“好了,睡吧,我明天还要上班。”

    一脸愠色的男人,此刻才勉强露出了一丝笑意,低声哄说:“睡吧。”

    窝在程梓浩温暖的臂弯里,顾惜君却迟迟未能入睡。程梓浩均匀的呼吸声,很快萦绕在她的耳边。对于一夜之间被确定的身份,她似乎还有种做梦似的错觉。

    顾惜君很少有机会打量程梓浩的熟睡的脸容,他在睡梦中褪去了平日伪装下的严厉和高冷,剩下的是初生婴儿般的安静和柔和。

    程梓浩的睡姿很好,规规矩矩的,不像顾惜君总喜欢把自己蜷缩程一团。他的怀抱很温暖,就像初夏的阳光包围着她的身体,让经历了冷冬的心也鲜活起来。

    眼前这张熟悉的脸孔,从这夜开始会成为顾惜君生活里的陪伴和习惯。

    半年的纠缠,最终以一夜的疯狂结束。新的关系,也将会是新的开始。顾惜君从没想过,这夜冲动下的决定,让她原本宁静的生活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