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57.一夜值千金1

057.一夜值千金1

    顾惜君发现,程梓浩是个很喜欢接吻的男人。无论是温柔的浅吻,还是热情的法式舌吻,他都能随心所欲,让人与摆不能。

    如果非要评价他们之间的欢愉,对于顾惜君而言,第一次是自愿,第二次是被迫,而第三次则是情不自禁。

    是一种,处于心甘情愿与欲拒还迎的心情。

    顾惜君的心里想要拒绝,可是身体却本能地迎合对方。她甚至搞不清楚,自己的内心是否早已接受了成为程梓浩女人的这个事实。

    半年的纠缠,绝望时的守候,以及他不常理出牌时的嚣张冷傲,还有只有两个人独处时的温柔,通通都是她最致命的伤害。

    程梓浩在某些时候,甚至比顾惜君还清楚自己内心的追求。当她渴望拥有安稳的生活时,他为她安排好一切,甚至连最细微的一日三餐都准备好;当她软弱得想要放声大哭的时候,他什么也没有追问,只会一脸认真地说:“你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哭泣”。

    而刚才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程梓浩的脸上除了震怒,更多的是看到她平安归来后的安心和放松。

    他是真心喜欢她,对于一个普通女人来说,已经足够。

    深夜时分,顾惜君终于招架不住折腾,疲惫地躺在程梓浩的怀中,细细地喘着气。她的脸颊潮红一片,小巧的耳垂也被染上了粉色。

    程梓浩撑起额头,仔细地打量女人满是痕迹的颈脖,戏谑一笑说:“明天你得穿高领的衣服上班。”

    闭眼假寐的女人,突然睁开了双眼,用埋怨的目光盯着程梓浩,小嘴高高撅起,活像被取笑后心有不忿的小女孩。“有没有人说过,你是披着羊皮的饿狼?”

    对于这个评价,程梓浩甚是满意,挑眉一笑说:“有,就是刚才让我折腾得差点晕掉的女人。”

    “一点也不好笑。”顾惜君怒骂道,娇嗔的语气在程梓浩心里看来,更像是撒娇。

    他轻柔地抚摸她背脊光滑的肌/肤,柔声道:“那么顾小姐,你现在是否可以回答我,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顾惜君发现,这个厚脸皮的男人有时候很固执,喜欢对这种问题穷追不舍。她睁开双眼,原本水灵的眸子蒙上了一层雾气,徒增了几分娇美和性感。

    “你说呢?”顾惜君反问说,如果经历了这夜的纠缠,对方还不清楚她内心的话,应该好好惩罚一番。

    “我希望你能亲口说出来。”程梓浩坚持,神色认真。

    她挪了挪身体,如蔓藤般的手臂绕上了程梓浩的颈脖,柔声说:“嗯,我们可以试试看。如果试过了不适合,我会坚持退货。”

    “牙尖嘴利,在我身边待久了,总算学会讨价还价。”程梓浩刮了一下女人小巧而挺直的鼻尖,目光掠过她手腕上的木刻手链,疑惑地问道:“这是什么东西?”

    “朋友送的手信。”顾惜君伸手抚摸上手链,想起昔日与欧阳宏之间的趣事,嘴角浮起了一丝愉悦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