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56.勃然大怒2

056.勃然大怒2

    “有朋友来海市,约你一起吃饭?”程梓浩的脚步突然缓了下来,浑身煞气地坐在顾惜君的身旁,语气冰冷得如同跌入冰窖:“你跟朋友去吃晚饭,我却像傻瓜一样以为你出事了。顾惜君,你的面子可真大,让我欠了张局一个人情发散人手去找你。”

    顾惜君终于明白为何程梓浩会如此愤怒,下意识挪了挪身体,背脊直直地撞在沙发背上,心跳不已。“对不起,我走得太匆忙,才会忘记打电话给你。”

    沉默半响,程梓浩冷冰冰的脸上突然扯起了一抹笑意,让人感到毛骨悚然。他的大手灼热而有力,把顾惜君的手腕握着一起,神色凝重地警告说:“知道前晚骚扰你的男人是谁吗?黑白两道通吃的人,连我这个程总也要忌惮三分。”

    灼灼逼人的语气,让顾惜君的心底泛起了一丝恐惧。她靠在沙发上,长发散开,正皱眉盯着眼前的男人,急切地问道:“那怎么办?”

    “如果是我的女人,我绝对不允许其他人动她半条头发,可是你…”程梓浩松开手掌撑住额头,锐利的目光如同x光般从头到脚扫了一遍,沉着声音说:“可你又不是我的谁,凭什么要帮你?”

    说完,程梓浩的嘴角微微抽搐,不屑地笑了笑。

    “一夜夫妻百日恩,你不会见死不救吧?”听说自己得罪了黑道,顾惜君乱了心神,电影中横尸街头的血腥场面,清晰地浮现在她的脑海中。她想了想,连忙抱住程梓浩的手臂低声下气地问道:“现在是法制社会,他们应该不会复仇吧?”

    程梓浩看戏似的盯着顾惜君,脸色才稍微缓和一点。“这是求我帮你应有的态度吗?我是商人,不会做亏本生意。记得你还欠我二十万维修费,加上这次伤人的事件,欠我的还真不少。”

    脸一沉,顾惜君皱眉问道:“你还记着那二十万?”

    “当然,必要的时候会连本带利讨回来。”程梓浩身体一沉,压在顾惜君的身上,邪魅一笑说:“好好取悦我,利息就免了。”

    看着眼前男人变脸似的表情,顾惜君才恍然大悟,使劲捶打程梓浩的胸膛怒骂到:“程梓浩,你骗我!我就觉得奇怪,又不是演戏,拿来这么多小混混复仇的狗血情节?你存心哄吓我很好玩吗?”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程梓浩终于忍不住展眉闷笑说:“我们好歹是一夜夫妻,你是这么对待自己的夫君吗?”

    “你才不是我的夫君,是我的仇人才对!”顾惜君气得小脸涨红,想要弯曲膝盖踢身上的男人,却被他夹在双腿间。暧/昧的动作,让她感受到属于男人的火热,潮红瞬间蔓延至脖子以下。

    “我说过,今晚回来会好好补偿你。”程梓浩的眼中闪着勾魂般的碎光,手掌分别握住了顾惜君的手腕高举至额头两侧。他身上有股淡淡的薄荷幽香,混合着烟草的味道,疯狂地席卷她的鼻腔。

    头顶的光线越来越模糊,那张俊朗而脸容贴在她的眉心上,然后缓慢地往下滑,很快堵上了微凉的双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