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掌心的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你是我掌心的刺 > 055.勃然大怒1

055.勃然大怒1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分别的时候,顾惜君站在餐厅的门口,露出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我明天一早要回南市处理好手头上的事情,最快下周就会正式到江立医院任职。”欧阳宏像长辈般摸了摸顾惜君的额发,开玩笑说:“以后我在海市,欢迎随时来撑饭。”

    说起撑饭,顾惜君却有点不好意思了。从小到大她总是嚷着要做一个可以进厨房出厅堂的女子,经常往欧阳家跑,逼他陪自己学习厨艺。

    多年下来,顾惜君多了一个“厨房杀手”的头衔,而欧阳宏却被逼成了能进厨房、拿得起手术刀的男神。

    “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欧阳宏敛眉一笑,昔日的美好回忆如潮水般涌来。犹记得在英国进修的半年里,他们之间浅淡如水的恋爱,纯真得如同初春刚发芽的绿叶。

    到了这个点上,顾惜君才如梦初醒,终于记起自己的手袋还留在赵东成那里,连忙提议说:“我家的钥匙忘在朋友家里了。”

    “朋友?还是男朋友?”欧阳宏偷偷瞄了一眼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人,发现她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无奈地笑说:“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

    想起程梓浩联系不上自己时的臭脸,顾惜君的心情莫名地变得紧张起来,忧心忡忡地回答:“欧阳你别笑话我了,他不过是普通朋友,但这些日子以来帮了我很多。”

    欧阳宏没有说话,踩下油门快速离去。

    站在门外的时候,顾惜君有种不好的预感,总感到背后凉飕飕的,头皮自发麻。但转念一想,程梓浩又不是她的什么人,何须这般害怕呢?待会儿跟他摆明态度,要回自己的钥匙和电话就行。

    犹豫几番,顾惜君还是按下了门铃。

    屋内传来杂乱的脚步声,很快身穿浅灰色家居服的男人打开了大门。在看到顾惜君的那刻,原本绷紧的臭脸骤然一沉,愈发的难看。

    程梓浩生气了,而且很严重。

    这是顾惜君从那双充满怒意的双眼中,清晰感受到的情绪。她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屋,手腕已经被程梓浩紧紧攥在掌心,粗鲁地往屋内扯。

    他似乎气结了,毫不怜惜地把顾惜君甩在沙发上,然后拿起桌面上的手机拨通了一串数字。

    顾惜君还是第一次看到语气如此客气的程梓浩,他的脖子青筋暴起,站在客厅的玻璃前轻声说道:“张局,不好意思,她人回来了。可能是一场误会,麻烦你通知手下收队。”

    挂了电话,程梓浩突然把手机甩在身后的玄关柜上,“砰”的一声,某品牌手机已经裂成两半。

    “去哪里了?”阴沉,不带一丝温度的男声,随着脚步声越来越清晰。

    顾惜君的心猛地一坠,抬起头发现一张因为愤怒而扭曲的脸孔,正一步步地往自己的方向靠近。她从刚才的对话中,似乎听到了什么,连忙解析说:“有朋友来海市,约我一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