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1诛杀祸害

001诛杀祸害

    原本很清澈晴朗的天空,突然之间红云密布,血一般的艳丽夺人眼球,紧接着,红云飘向神医世家慕容府,落入三小姐慕容紫帘院中。

    一片红雾,瞬间遮住了整个慕容府,浓得伸手不见五指。

    约莫一炷香的时间,红雾才又突然散去。

    慕容家惊恐万分,召集族人开会,决定将慕容紫帘活埋,以绝后患。

    于是,简单的一句话,便葬送了慕容三小姐年仅十五岁的芳华。

    看着泥土一铲铲盖下,慕容府的人,无人悲伤,无人同情,甚至于有人还在心底默默高兴。

    只因,慕容紫帘生来便不祥。

    出生时克母。三天三夜,才从母体滑落,出生的那一瞬,也是红云密布,落向院中。

    然后,母亲死,她活。

    长乳牙时,咬死五个奶娘,后来才知,她体内天生带有剧毒,见血必亡,无药可治。

    随着年龄的增长,慕容紫帘变得越来越丑,满脸麻子,五官扭曲,愚蠢迟钝,又心狠手辣,无数的丫鬟奴仆死在她的奇毒下。

    饶是慕容家世代行医,空负医术高明,也无计可施。

    所以,她是慕容家的耻辱和祸害,不止一次的有人想杀她一了百了。慕容紫帘的父亲慕容俊逸念在她死去的母亲份上,一再宽恕她,才让她活到了十五岁。

    如今,灾祸再临,无法再姑息了。

    最后一铲泥土盖上,慕容紫帘,被彻底遮住了容颜,也断了她最后的生机。

    ······

    黄昏时分,天雷滚滚,大雨倾盆。

    新挖的泥土上,一只手伸了出来,紧接着,又一只手,只见那两只手拱了拱,刨开泥土,一张满面稀泥的脸钻了出来。

    雨水,立刻将她脸上的泥土冲净,露出了真容,却不正是慕容紫帘!

    她是复活了,还是根本没死?

    一丝邪魅的笑,出现在她脸上,原本就很丑陋的容颜,变得更为可怖。

    紫帘纵身一跳,从土里出来,低低诅咒:“想把老娘困在石墓里,猫子,你爷爷的该死!”

    顺手往身上一摸,那些吃饭的家伙可别掉在墓里了,千年寒玉被盗,非同小可,不抓住死对头猫子,她就对不起自己第一特工的身份。

    可是,不对——谁给她换上这件稀奇古怪的衣衫了?华丽细柔,貌似质地不错,该死的猫子,不会把死人的衣服给她穿上吧?

    一阵头晕目眩,一些纷乱的片段,蜂拥而至。

    天!是谁的记忆?

    紫帘被动地接受了这具身体的部分记忆,一个低低的声音在耳边哭泣:“替我报仇!”

    “你是谁?”不用开口,两人用意念就可以交流。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因为有我,你才能来到这里,因为有你,我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绕口令一般的回答,让紫帘一头雾水。

    不过,有件事情她是肯定了——自己穿越了。

    这时,雨点变小,天际染红,一轮彩虹,挂在了天边。

    很美的景致!

    凭着记忆,紫帘向山下的慕容府走去,既然占了慕容小姐的身体,她的家,便是自己的家。

    她有的是办法让慕容家的人接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