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2祸害回家

002祸害回家

    慕容府坐落在跃国的京城玖都,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建筑物古朴恢宏,苍木古树,掩映其中,有着浓厚的大家风范。

    大门处,两个威武的石狮子,分站两侧,更增添了几许雄威。而大门上,则是一道御赐的烫金牌匾,书写着‘神医世家’四个大字。

    紫帘站在大门口,微微笑着,打量着里面。

    一个丫环恰好回府,在门外撞见了她,大喊一声:“鬼啊!三小姐变成鬼啦!”她双脚大颤,差点迈不动步子了。

    阖府震惊,被活埋的三小姐复活了,意气风发的回来了,是人,还是鬼?

    原本就很怕她,很憎恨她,这下子,大家更是远远地躲在一边,不敢上前。

    慕容俊逸缓步而出,看着门外的紫帘,眼底,一丝骇然,随即骂道:“孽障,还嫌害人不浅吗?你还想害我慕容家多少人?来人,将她关进地牢,再行处置!“

    马上就跑出几个彪形大汉,拿着绳索,向她头上身上挥来。

    估计,慕容紫帘就是被他们这样捉住,才丧了小命吧。

    紫帘闪身躲开,冷冷笑道:”爹爹,我好歹也是你亲亲的骨肉,你真的如此狠心吗?你就不怕我娘在阴曹地府里伤心吗?“

    慕容俊逸的眼底划过一丝惊异,三女儿,可是从不唤他爹爹的,而且,她的身手何时变得如此敏捷了?

    慕容俊逸眉眼一挑,道:“谁救了你?”

    似乎,只有这个理由才能解释她死而复生的原因。

    “我命大,老天爷不想收我,这个理由,爹爹是否满意?”紫帘的嘴角,扬起一抹嘲弄,其冷凌霸气的样子,与从前,判若两人。

    慕容俊逸很是沉默了一阵,下了决心:“侍候三小姐回房,严锁院门,不得让她跨出院门一步!”

    全府哗然,二小姐慕容红语尖利的嗓音大声响起:“爹,不可以让她回家,她会害了我们,赶她走!”

    紫帘侧目看她,脑海里记忆翩翩而至。这个二小姐,貌美如花,却心如毒蝎,是大夫人的独女。平日里,她最是看不惯紫帘,干了坏事,往紫帘身上一推,万事皆休。

    紫帘就不明白了,她明明已经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慕容红语为什么还那么恨她?果真是富贵人家无亲情吗?

    想到这里,紫帘莞尔一笑,其明媚的笑容,居然让那张丑脸,生动了不少。

    “二姐,从前的那些事,我都不计较了,你还放在心上干什么?如果二姐真要生气,妹子在这里给你赔不是了,请二姐原谅。”

    彬彬有礼的一番话,再次惊煞了众人,从前的慕容紫帘,口齿言钝,嚣张暴戾,动辄要人*命,和眼前的样子,判若两人。

    “你——你不是我三妹!你一定是恶鬼附身,来祸害我们慕容家来了。”慕容红语一声尖叫,躲到了后面。

    “胡闹!你没瞧见她有影子吗?”慕容俊逸喝止住二女,在心里,重新对紫帘考量起来。

    她似乎,真的变了很多,如果经过这次事情,她能够变得正常,慕容家,也许不是不可以容她。

    紫帘就这么留下来了。住在她自己的小院里,院门一关,天下俱是她的。

    她院中没有丫环,每天的饮食都是有人送到院门口,天黑时来取。

    看着竹篮中的饭食,紫帘点点头,一天的份量,而且荤素搭配、营养丰盛。看来,慕容紫帘再讨人恨,待遇上,还是没刻薄她。

    打了个盹,紫帘开始整理脑海里的记忆。

    这片大陆名叫幻之陆,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国家,跃国,是最强盛,复员最辽阔的大国之一。在记忆中,慕容紫帘好像并不像人们说的那样又蠢又笨,她聪明灵透、医术卓绝,只是不让人知道而已。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位三小姐学了一肚子的绝学,又不让世人知晓呢?还有,又是谁传授了她医术,却又在关键时刻,不出来保护她?

    紫帘搜遍脑海中所有的记忆,都找不到答案,这一部分记忆,大概被慕容紫帘作为最珍贵的东西,保留下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