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4毒死一条大蛇

004毒死一条大蛇

    正在胡思乱想之际,他突然闷哼一声,一口鲜血,从嘴角溢出。

    “你受伤了?”

    “废话!若没受伤,这小小的洞穴,能困住我吗?”他擦净嘴角的鲜血,声音里有些困倦。

    “我会疗伤!”也不知怎么回事,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她张嘴就说。

    “不用!”很简单的拒绝,“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什么意思?猛然觉得背心生凉,一条大蛇,从石壁的一侧,悄无声息地靠近。

    呀呀!紫帘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软体动物,急忙弹开,摆好架势,准备格斗。

    大蛇似乎完全没把她放在眼里,慢悠悠地滑近,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然向紫帘袭来,其卷起的浓烈腥臭,熏得紫帘欲吐。

    紫帘虽是不太适应现在的身体,但,躲避它,勉强能做到。

    退到一边,再一挥拳,凌厉的掌力猛击大蛇七寸。

    大蛇也很狡猾,不容紫帘靠近,尾巴一甩,缠了上来,再大嘴一张,冲紫帘的手臂就是一口。

    只觉手臂一疼,身子,已被大蛇缠绕,越来越紧,喘不过气来。

    紫帘暗叫不好,今日莫是要丧生于蛇口?

    那陌生男子仍然坐在那里,饶有兴趣地看着,仿佛,她是死是活,都与他无关。

    “混蛋,你,你见死不救啊······你······”

    艰难地吐出一句,紫帘与大蛇做着生死搏斗,觉得死神真的靠近了。

    “我为什么要救你?我又不认识你!”他冷冷的反问,很奇怪的样子。

    “我,我活着有很多好处······我貌美如花,我医术卓越,我······”话一出口,紫帘就奇怪了,这说的是自己吗?

    可他不答,也不采取任何举动。

    紫帘彻底绝望了,觉得胸口的氧气越来越少,眼看,就要嗑毙了。

    就在紫帘觉得奈何桥在向她招手之际,紧缠的大蛇突然松了,三角形的蛇头一歪,滚到了地上。

    猛吸氧气,紫帘算是暂时活过来了。

    “你杀了它?”紫帘好奇地问。

    “我一向没救人的习惯。”

    切,臭装酷!紫帘踢了大蛇一脚,见它全身僵硬,泛着可怕的青紫条纹。

    一把刀子扔在她脚边,陌生男子道:“剥皮,烤肉。”

    “它很恐怖,你确定你吃得下?”紫帘这会儿能够确定大蛇的死因了,她看了看手臂上的牙齿印,暗自冷笑,慕容三小姐的毒,真不是盖的。

    “人*我都吃得下,想不想试试?”声音越发寒冷,紫帘有种进了冰窟的感觉。

    是你自己要寻死的,到了黄泉路上,千万别怨我!

    紫帘麻利的将蛇剥皮,又在洞子里寻来干树枝,将蛇架在架子上,准备烧烤。

    “火呢?”

    他的怀里亮了几下,一簇火焰飞过来,瞬间将木柴点燃,蛇肉‘呲呲’作响,散发着浓烈的香味。

    “看样子,你应该是经常在野外生存。”陌生男子总算说了一句较长的话,话音里,有了一丝温度。

    那是自然,特工最起码的本事就是要在所有的逆境中生存,烤条蛇算什么,惹毛了,老虎肉她都敢烤。

    紫帘撇撇嘴,再问一遍:“你真要吃它?”

    “废话!蛇肉已经熟了,取过来。”声音里带着命令的味道。

    “你为什么不自己去取?”扬眉,很不屑地挑衅。

    “我动不了。”

    紫帘移眼下看,发现他膝盖以下,裤脚撕裂,双腿肿胀青紫,显然中毒不轻。

    “你中毒啦?”

    “死不了。”他轻哼一声,很不耐烦。

    那可不一定,吃了蛇肉,毒上加毒,不死都脱层皮!

    紫帘撕下一块蛇肉,递给他:“死了别怨我!“

    陌生男子接过蛇肉,囫囵吞枣地咽下去,然后,又闭上眼睛,开始练功。

    火苗愈盛,蛇肉的味道香飘十里。

    紫帘这才觉着腹中饥饿,想了想,自己有着百毒不侵的体格,应该无碍。撕下一块,文雅地喂进嘴里,细细咀嚼。

    陌生男子的身上又有白气涌出,大约一盏茶之后,他猛然睁眼,一口黑血,喷涌而出,整个人,软绵绵地倒了下去。

    紫帘冷眼看着他,真死了吗?

    将手指探到他鼻间,微弱的气息冷寒至极,还有一口气!

    真是命大!这样也毒不死。

    “喂,既然没死,就别装了,起来吧!”

    拍了拍他的脸颊,紫帘瞬间石化,他的皮肤好滑,柔嫩中带着弹性,似乎能掐得出水来,这是男人的脸吗?紫帘自认自己原来的皮肤算是好的了,可比起他来,自愧佛如。

    紫帘对他产生了兴趣,反正他离死不远了,看看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