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5以毒攻毒

005以毒攻毒

    反手一提,将他移到火边,睁大眼睛,慢慢查看。

    星目紧闭,剑眉长扬,薄薄的嘴角边,轻卷着一缕笑意,若不是皮肤泛黑,若不是死气沉沉,当真是位举世罕见的美男子。

    双手在他身上摸了摸,很有料,健硕结实,肌肉分明,看样子,是块练武的料。

    摸到他的胸口处时,他突然轻哼了一声,手掌用力,抓住了她。

    “你干什么?放开我!”紫帘吓了一跳,他千万不要误会哦,自己只是对他好奇,再无其它不健康的想法。

    可他只是略微动了动,仍然在昏迷中。

    拍开他的手,紫帘双眼一瞥,无意中发现他胸口处的衣服松开了,露出一块狰狞的血肉。

    莫非?

    咬着牙,撕开了他胸前的衣服,一股腐臭味传来,伤口,黑红中泛着幽幽的蓝光,显然,这里才是他中毒的地方。

    也亏他武功不弱,将毒气尽速数逼到腿上,要不然,他现在应该是死人一个。

    紫帘的脑子里,浮现出了若干种救治他的办法,可都因没有药材,全部作罢。

    不是小女子不愿意救你,实在是无能为力啊。

    紫帘又撕下一块蛇肉,慢慢地咀嚼,眼睛,却有意无意地扫向他,若是他死了,自己怎么出这山洞?

    不行,不能坐以待毙!

    紫帘开始在洞中寻找另外的出口,有光亮就一定有希望。她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在险境中求生存。

    可是,整个山洞就如同一个铁打的笼子,除了头顶上的洞口,连一个老鼠洞都没有发现。

    而光亮的来源,却是洞壁上一块奇怪的石头。

    垂头丧气的回来,却发现了一件更为奇怪的事。

    那人胸口处的伤口,正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在愈合,慢慢的,恢复如初,光洁如玉的肌肤上,一点受伤的痕迹都没有。再看他双腿,也已经肿胀全消,变成了正常的模样。

    “你看够了没有?”他嘲弄的声音软绵绵的响起。

    “哦,看够了!”紫帘丝毫没觉得不好意思,肆意地打量他,“你是什么人?”

    “我叫夜墨岚,这个名字,你得记熟了。”他淡淡地起身,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又道,“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了。”

    说得风轻云淡,说得理所当然,好像不过是说了一句今天天气很好,我们结伴游玩的话。

    紫帘好笑,这人,一定是平日里指使人惯了,所以,对陌生人也如此。不去管他,就当是一句玩笑话。

    “夜墨岚,你真的全好了吗?”她现在担心的是怎么出去的问题。

    “好了一小半,将那蛇肉取一些下来,我一会儿有用。”

    “蛇肉有毒,你不能吃!”

    紫帘一急,脱口而出,发现夜墨岚眼中嘲弄的神色更浓了,忙分辨:“刚才是你自己要吃的,与我无关。”

    “可我活得好好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还要蛇肉的原因,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不介意喝你的血。”

    若紫帘还听不明白,她就真是傻瓜了。

    以毒攻毒,自己的血成了最好的解药,居然无意中救了他。

    “这么说,你得感谢我,你这条命,至少有一半是属于我的,所以,你得想法把我弄出去。”紫帘心念一转,就抓住了对自己最有利的条件。

    “你已经是我的人,自然不会留你下来。不过,此山洞内藏玄机,既然来了,断没有空手而归的道理。”

    紫帘不信:“我已经看过了,什么也没有!”

    “向上看!”

    “什么?”

    夜墨岚的视线,停驻在有光亮的石头上,然后,移开了眼,走到与石头相对应的地方,一拳击下去。

    只听‘轰隆隆’的声响,那里居然出现了一个桌子般大小的石块,幽幽地冒着凉气,洞内,顿时就变得明亮如昼。

    夜墨岚将手掌放到石块上,略一用力,取下了一块,然后双手一揉,就将石块变成了一粒龙眼般大小的珠子,散发着灼灼的光芒。

    “给你!”

    接过珠子,顿觉全身冰凉,一股冷寒之气,源源不断的透过珠子,进了体内。

    “这是什么?好邪门!”宛帘欲丢开它,可它却猛然化作一股白气,蹿进了自己体内。

    “这是万年寒冰,对你体内的奇毒具有牵引作用,”夜墨岚摇了摇头,“你这副尊荣,啧啧,实在是——我可不想身边跟着一个丑八怪。”

    紫帘知道这具身体的脸很丑,只是没想到居然是体内的奇毒害的,这么说,她以后可望变成美女?

    有一点小小的窃喜,紫帘可不想顶着一张丑容纵横天下,她原来可是很美的,很吸引人的。

    “那你多弄几块,我留着慢慢用。”

    “东西不在多,够用就成。”夜墨岚再也不看万年寒冰一眼,挥手盖上土,掩藏住它的光芒。

    然后,夜墨岚又食用了一块蛇肉,坐在地上,开始练功。

    紫帘百无聊赖,一会儿看看他练功,一会儿又在山洞里转转,不知不觉,靠在洞壁上,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