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6发现龙蛋

006发现龙蛋

    迷迷糊糊中,仿佛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在身畔轻轻响起。

    紫帘陡然惊醒,双目微眯,警觉地查探周围。

    夜墨岚不见了,从地面上残留的体温来看,应该是刚走。瞬即起身,凭着感觉,转到了洞子的另一侧。

    不知什么时候,这里居然出现了一个缺口,蓝莹莹的光,从里面照出,散发着寒气。

    “夜墨岚!”紫帘喊了一声。

    眼前一闪,夜墨岚扣住了她的手腕,沉声低喝:“别出声!”

    见他一脸的冷凝和沉静,紫帘也意识到了空气中的不寻常,跟着他,悄无声息的钻进去。

    眼前豁然开朗,一片晶莹的寒冰上,盛开着一朵奇特的白花,花朵硕大,圆润,厚厚的花瓣托着一粒粒珍珠,摇曳生姿。

    花朵的一旁,一个巨大的绿蛋晃晃悠悠,逐渐向花瓣靠拢,那悉悉索索的声响,正是从它那儿发出的。

    夜墨岚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笑意,松开紫帘,用唇形问她:“想不想得到那个小家伙?”

    “谁?那蛋?”也用唇形反问。

    笑而不答,视线,紧追着那粒绿蛋。

    绿蛋已经靠拢花瓣,将上面的珍珠尽数吸拢,围成了一团,然后,珍珠旋转,美妙的色彩在变幻,花瓣变绿,逐渐枯萎,珍珠,则在瞬间化为齑粉,融进了绿蛋的壳内。

    紫帘看傻了眼,询问的目光望着夜墨岚。

    夜墨岚眼也不眨一下,盯着那枚绿蛋,火苗在眼中跳跃。

    绿蛋似乎感觉到空气中有异常,停止晃动,仔细听了听,跳到寒冰上,躺了下来。

    夜墨岚如同一阵烟,立刻消失在眼前,眨眼的功夫,到了寒冰上,捉住绿蛋,冷冷地笑着:“小家伙,哪里跑?”

    “呜呜呜······坏人,你放开我!”绿蛋发出了稚嫩的叫声,在夜墨岚手中挣扎。

    紫帘也跑了过去,好奇地瞅着绿蛋:“它会说话?”

    “我又没死,当然会说话。”绿蛋气呼呼的,一蹦一跳,跃跃欲飞。

    “老实点,小家伙!”紫帘拍了拍它,很光滑细腻的感觉,“告诉我,你是什么玩意儿?”

    “就不告诉你!”

    “哼,信不信我敲烂了你!”

    紫帘作势要敲,被夜墨岚止住:“它还没长大,现在出来会死。”

    “那有什么用,又不能玩,干脆吃了它,怎样?”紫帘摸着自己的肚子,真有些饿了。

    “坏女人,你蛇肉没吃饱啊?”绿蛋非常不满地骂了一句。

    “咦,你怎么知道?夜墨岚,它到底是什么东东?你好像很宝贝它的样子。”

    “龙蛋。”

    “······”张大了嘴,紫帘眼珠都快滚出来,“你说它是龙蛋,难道这个世界还有龙?”

    “孤陋寡闻!”是绿蛋的声音,“我们龙可是幻之陆上最珍贵的神兽,我已经诞生一千年了,好不容易盼到破壳的时候,是你们身上的污浊之气阻碍了我的成长,你们是坏人!”

    原来是一只神兽,紫帘生了收下它的想法,笑着问:“龙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怎么知道你在里面,若不是你自己将山洞破了一个口子,我们也发现不了你啊,既然我们能见到你,说明我们很有缘,干脆这样,我勉为其难的将你收了,你看如何?”

    明明是自己想要,偏生说成多委屈似的,绿蛋直接昏倒。

    夜墨岚眉一挑,嘲讽道:“坏女人,这蛋是我先发现的,似乎还轮不到你做主。”

    紫帘万万没想到,身边还有个武功奇高的人,跟她争宝贝,柳眉一竖,恨道:“夜墨岚,你这条小命都是我救的,难道你不知道感恩吗?”

    “你救我?”夜墨岚笑得好放肆,“那不是你的初衷!所以,龙蛋归我。”

    “你们不能这样做!我还没长大,我需要山洞里的灵气。”龙蛋委屈地大叫,怎么就遇上这么两个不要脸的坏人了?

    “没关系,我那里的灵气比这里强盛十倍,跟着我,保证你顺利长大。”

    “我不!······”

    “喂喂,夜墨岚,你讲不讲礼,女人天生就心细,有爱心,龙蛋跟我,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要,你们两个我都不要!”

    “你说了不算!”

    ······

    紫帘和龙蛋吵得不亦乐乎,夜墨岚双手抱肩,拧眉瞪眼,很是不耐,突然伸出手去,将龙蛋吸过来,随手一晃,龙蛋就消失了。

    洞内,立刻安静下来。

    紫帘不相信地擦擦眼:“龙蛋哪儿去了?”

    “我身上。”

    “我瞧瞧,那么大一个东西,你藏在哪儿了?夜墨岚,做人不能这么不厚道,好东西要大家分享,独吞是没有好下场的。”紫帘围着他转了一圈,也没找到那枚硕大的龙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