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7初识幻之陆

007初识幻之陆

    夜墨岚冷笑几声,斜睨她一眼:“笨女人,我带你去一个地方,顺便选几样装备,既然是我的人了,不能太寒碜。”

    “去哪儿?”

    话音未落,就觉眼前一暗,整个人飘飘悠悠的,在混沌世界里穿梭。

    是在穿越时空吗?是不是可以穿回去啦?

    紫帘异常激动,抱着夜墨岚的衣袖晃悠:“夜墨岚,我决定不和你抢龙蛋了,只要你能送我回去,你就是我最大的恩人,恩人,我膜拜你!”

    “我记住你的话了,慕容紫帘。”

    耳听一阵撕裂空气的声音,速度,慢了下来。

    紫帘捂着激动的心,渴盼着重回熟悉的世界。

    可是,结局却大出所料。

    两人在一片森林的边缘冒出,参天古树、老藤奇花,分明是一个未经开采的原始森林。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这里叫月舞森林,魔兽甚多,幻之陆上绝大多数的神器和武器,都是利用它们的魔核炼制而成,所以,来这儿冒险的人特别多。”夜墨岚出乎意料的好脾气,详详细细地为她介绍。

    紫帘听得一愣一愣的,看样子,她是穿到一个完全陌生,充满着新奇的大陆上了。

    森林里,偶尔会有三三两两的冒险者走出,喜气洋洋的,显然,是找到宝了。

    “我们也要进去吗?”

    “不用,我们去月舞小镇,那里有森林里找不到的东西。”夜墨岚淡然回道,又恢复了冷凌傲慢的模样。

    月舞小镇,地方不大,却是幻之陆最繁盛的一个商品交易中心。有人传说,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刚刚一踏进月舞小镇,紫帘就被它的古色古香迷住了,一排排整齐的木房,盖着深红的琉璃,青翠欲滴的藤蔓从长满青苔的石墙上蜿蜒而上,爬到屋顶,缠绕着木柱,绽放着鲜花,又充满了无限的生机。

    紫帘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地方。

    小镇上,开着无数的店铺,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每一样,都古朴生动,吸引着紫帘的视线。

    夜墨岚目不斜视,一直向前走,拐过好几条街道,在一处不起眼的店铺前,才停下来脚步。

    “天地缘,”紫帘望着门上的招牌,轻轻念了出来,“夜墨岚,这里就是你要找的地方吗?”

    夜墨岚不答,举步迈进,绕过大堂,径直走向里间。

    紫帘急忙跟上。

    到了里面,一面巨大的镜子立在墙壁处,将人的身影照成了若干份。紫帘陡然见到里面的女子,吓了一跳,她知道这张脸很丑,可是没想到会丑成这样。

    捂上脸,紫帘怨恨地偏头,碰上了一对富含深意的眼睛。

    “夜墨岚,你是故意的!”

    “慕容紫帘,你似乎对你这张脸很意外,难道你平时不照镜子吗?”

    “我——”紫帘僵住,难不成告诉他自己已非慕容紫帘,是穿过来的?

    她会被当成异类,或者妖怪的。

    不能说!

    “我家没有镜子!”

    “能够理解,哪个丑八怪愿意日日面对自己的模样。”

    “你——”紫帘怒了,“夜墨岚,你把我带到这里,难道就只为让我照镜子?”

    “当然不是!跟我来。”他带着紫帘的衣袖,往镜子里一钻,就进了另外一个天地。

    紫帘的脑子都快不够使了,愣愣地望着他:“夜墨岚,你究竟是什么人?”

    “说出来你也不知道,何须问?”冷冷地回绝她,拾级而上,又是一个广阔的大厅。

    几个柜子依墙而立,陈列着各种兵器,大厅的中间,更是围成一个圆,摆满了稀奇古怪的玩意。

    选购商品的人,都是安安静静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然后迅速离开,完全没有外面大街上的嘈杂和喧闹。

    见到夜墨岚两人进来,有位店小二急忙迎上,低声问好:“夜公子,我们老板把好东西都留着呢,就盼你来。”

    “睦枫他人呢?”

    “老板出去了,一会儿就回。要不,夜公子进里面坐坐?”

    看他谦卑的样子,紫帘揣测,身边的这位夜墨岚,一定来头不小,应该是位风云人物才对。

    跟在夜墨岚的身后,被带进一间极其雅致的花厅,店小二正眼也没瞧过紫帘一眼,既没为她的丑陋感叹,又没因为她跟在夜墨岚身后而惊讶,她渺小得宛如空气,如同尘埃。

    从店小二的身上,紫帘不难预测,那位睦枫,一定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