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8妖精睦枫

008妖精睦枫

    端上的茶水,芬芳、清润,入口有一丝淡淡的苦意,但紧接着,就是唇齿生香,全身舒泰。

    紫帘前生就是品茶的高手。此茶,绝非凡品!

    就连盛茶的茶杯,怕也是稀罕物品,碧绿中带着隐隐雾气,能将茶的香气蕴含在里面,而从茶杯上方瞧去,分明是一颗颗茶树在浓雾中摇曳生姿。

    此处的宝物,全是非同一般,不知夜墨岚,到底要选什么?

    疑惑的眼光投向他,紫帘正欲问出口,就听门外一声长笑,一个着蓝衫的年轻人,走了进来。

    此男子,清俊秀雅,黑发披肩,一双略显妩媚的狐狸眼上,眉梢高挑,唇边一个浅浅的酒窝,似笑非笑,承载着浓浓的喜意。

    “夜兄,你高贵的脚步终于跨进奴家的小店了!”他的声音柔软甜腻,堪比女子,眉眼晃动,更是风情万种。

    紫帘一脸好奇地望着他,惊疑不定,难道,他本就是女子?

    不等夜墨岚有所应答,他马上又惊诧诧地叫起来:“夜兄,你从哪里收了一个丑奴?看她这小样,似乎不合你的胃口,干脆,送给奴家,如何?”

    “不行!她是我的人。”轻飘飘拒绝,不带一丝感情。

    睦枫瘪嘴,泪水在眼眶里氤氲着,一副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样子,他低低地控诉:“夜兄,为了一个丑奴,你不要奴家啦?”

    夜墨岚递过来一个冷冷的眼神:“再不收起你那副模样,我真让你变成女人!”

    “夜兄——”

    幽怨地喊了一声,睦枫总算是收起了眼泪,他拉着紫帘的手,细细打量了一番,声音依然轻柔:“此女相貌虽然丑陋,但骨骼极佳,假以时日,定能成大器,夜兄,你从哪里捡的?”

    “一个山洞。”

    “你福气也太好了一点吧,为什么就没让我先遇见?夜兄,开个条件,我跟你换了她。”

    “不换!”仍然是冷冷的拒绝。

    “可惜了!真是可惜了!”睦枫连声叹息,眼珠子,怕都要从眼眶里滚出来了。

    紫帘咬着牙,狠狠地盯着他,凉凉的,貌似不经意的,蹦出两个字:“妖精!“

    夜墨岚讶然,睦枫则眉开眼笑:“丑奴,你怎么知道我是妖精?你见过妖精一族吗?”

    紫帘没理会他话里的意思,纠正他:“我有名字,我叫慕容紫帘!”

    “好吧,慕容紫帘,小帘帘,你从哪里看出我是妖精?”

    紫帘嘴角轻抽,差点被他的称呼雷到:“你分明是男子,偏生娇媚如女子,拿腔作势,不是妖精是什么?”

    “······”睦枫两眼翻白,“这就是你口中的妖精?夜兄,你真是捡到宝了!”

    “我知道!她全身是宝!”夜墨岚的一句话噎死人。

    如同看着怪物,睦枫彻底无语,幽幽叹息:“说吧,你今天带着她来,所为何事?”

    “替她选几件装备,把你那件冰蚕衣给她。”语气威严霸道,不容人拒绝。

    “什么?冰蚕衣?给她?”一连串的问话,睦枫的嘴里可以塞下那枚龙蛋了。

    “还有万变手、奴风剑,以及空灵戒,都给她。”

    睦枫无法保持淡定了,跳起来,指着紫帘:“她到底是何方神圣?你需要给她配备如此精良的装备,夜兄,那些可都是我的压箱宝贝,价值不菲,你拿什么来换?”

    “西镜山的矿产。”

    静默。

    众所周知,西镜山是幻之陆上最大的矿山,资源丰富,出产的晶石最多,纯度也最高,而晶石,历来是炼制武器和提升灵力的必须品,所以,其一年所创的价值,够所有老百姓吃喝十年了。

    紫帘对它一无所知,但从睦枫的神态和表情来看,便知它的重要。

    嗫嚅着开口:“夜墨岚,其实我不需要那些东西。”她是不想欠他太大的人情。

    “不准反悔!小帘帘,那些东西是你的了,我马上去拿!”睦枫立即反应过来,指着她,蹦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