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09装备齐全

009装备齐全

    在睦枫的带领下,二人进了一间密室。

    屋里空荡荡的,除了一榻一椅,再无它物,墙上的夜明珠,泛着明亮的光,照得密室如同白昼。

    “还是那副德行!藏得那么紧,就不怕你某天死翘翘,那些宝贝都跟着深埋人世间吗?”夜墨岚非常鄙视他的做法,躺在椅子上,连冷笑都吝与表露了。

    “我长得倾国倾城,哪能轻易就死,就是死,也是死在你后面!”

    睦枫妖娆一笑,轻拍手掌,面前陡现一个飘渺的空间,明明灭灭的光,犹如萤火虫,闪烁其中。

    他这藏宝贝的地方确实新奇隐秘,若不是亲眼目睹,紫帘真不敢相信世间真有第三空间。

    此空间看似不大,但内里乾坤,可包罗万象。夜墨岚司空见惯,眼也没眨一下,只是不耐烦地冷哼:“我对其它的东西不感兴趣,你快点。“

    “也要容人家找找嘛,那么多东西,谁知道扔在哪儿了。”

    睦枫伸手在空间里鼓捣了一番,终于握着小小的一团白雾,递到了紫帘的眼前:“拿着,这是冰蚕衣。”

    小心翼翼地接过冰蚕衣,清凉软滑的触感,握在掌心,宛如无物。展开一看,透明、轻盈、如同薄雾般飘渺难定。

    这样的衣服,拿来何用?

    夜墨岚懒懒地看着她,嘴角轻扬:“穿上它。”

    “可是,可是,它——怎么穿?”紫帘期期艾艾,当做纱巾披在身上还差不多。

    “人丑,脑子也笨!穿衣裳都不会吗?”

    睦枫右手轻扬,冰蚕衣飞到了他手上,再向空中一洒,冰蚕衣飘然落下,罩在紫帘的身上。

    说来也怪,那冰蚕衣原本就透明若无物,到了紫帘的身上,居然开始幻化,渐渐的,竟什么也看不见了。

    “冰蚕衣呢?”紫帘顿觉惊恐,别是把自己也隐藏起来了吧?

    “小帘帘,此衣已经与你融为一体了,好比是穿了一件最坚固的盔甲,以后,没有人能伤你,当然,武功特别强者除外。”

    原来是护身衣!紫帘感激地望了望夜墨岚,问睦枫:“还能脱下吗?”

    “现在不能。”

    睦枫说话间,又从空间里掏出了几件东西,扔在地上:“你们要的东西都在这儿了,夜墨岚,地契拿来。”

    夜墨岚虚空抓了抓,一张泛黄的纸,轻飘飘地飞过来,落在睦枫的手心:“五年后,我会来收回它。”

    “行!有这五年,我足够了。”

    紫帘没理会他们的交易,双眼盯着地上的东西,全都黑不溜秋的,与冰蚕衣的模样相差甚远,不由惊疑:“这些东西有什么用?”

    夜墨岚斜她一眼:“不要小瞧它们。万变手乃兵器中的神物,别看它现在是废铁一块,但只要认了主,它可变化成各种兵器,威力无穷;奴风剑更是不得了,你现在灵力全无,可靠它行走万里路;至于那枚空灵戒,你戴在手上,可将兵器等收纳进内。”

    “我懂了,你手上是不是也有空灵戒,你将龙蛋放在里面了,是吗?”

    冷笑几声,夜墨岚摇头:“不是所有的空间戒指都叫空灵戒,你现在只是一废物,只配戴这种低级的戒指,我们的神戒都是自己修炼而成,世间万物,什么都可容纳。”

    紫帘语塞,要不要说得这么直白哦,虽然说,来到这片大陆,她好像真的像一个白痴。

    紫帘将空灵戒戴在手指上,大小刚刚好,黑幽幽的,一个奇异的果子图案,栩栩如生。

    再将万变手拿起来,在手上摆弄了几下,却毫无动静。

    正在疑惑之际,睦枫撇嘴道:“它还没有认主!”

    “怎么做?”

    只觉指尖一疼,几滴鲜血滴下,落到万变手之上,瞬即化为一片红光,布满了它全身。紧接着,它黑漆漆的表面开始脱落,渐渐的,光华越来越亮,一块晶莹剔透的玉一般的石头出现了。

    好奇怪的石头!紫帘心念微动,它又在手心变幻,眨眼的功夫,竟真的变成了她意念中的一柄长剑。

    再动一动心思,万变手又变成了一把短刀、一弯弓箭、或者是传说中的各种各样神器,紫帘喜不自禁,暗自揣测,如果能变成一把手枪就更好了。

    万变手犹豫了一下,在手心突突直跳,然后,化作一道彩虹,飞入了灵空戒,再也不肯出来。

    睦枫和夜墨岚面面相觑,齐齐问紫帘:“你把万变手吓坏了,你到底想让它变什么?”

    “呵呵,一件很有用的武器,看来,万变手也不是万能的。”紫帘有点小小的失望。

    “不一定,它正在闭关修炼,说不准某一天真能变出你想要的东西。”

    “但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