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0目的何在

010目的何在

    睦枫隐去空间,突然饶有兴致地看着紫帘:“小帘帘,我对你产生兴趣了,告诉我,你脑袋里怎么会有那么多兵器的模样?有些兵器连我也没见过,你从何得见的?”

    “我——我随便想的。”

    瞪直了眼,睦枫瞅着她:“你的脑子是什么构造?随便想的,嗯——夜墨岚,我有点明白你为什么花重金武装她了。”

    “明白就好,睦枫我警告你,千万别打她的主意,否则,你会死得很难看!”夜墨岚的声音奇寒,眸子里有着危险的信号在闪烁。

    “哎,奴家悲啊,奴家花容月貌,哪里比不上她?夜兄,你对奴家真是狠心!”睦枫幽怨的眼神一个接一个,紫帘的鸡皮疙瘩也掉了一个又一个。

    夜墨岚正眼也不瞧他,对着紫帘:“半年后,我来接你。”

    “去哪儿?”

    “当然是他的巢穴啊!小帘帘,难道你连他住哪儿都不知道?”睦枫找到了一点优势,嘲讽的笑容愈来愈盛。

    紫帘确实是对夜墨岚一无所知,仔细想了想,道:“夜墨岚,我丝毫不相信你如此下血本,是因为我无意中救了你。你有什么目的,尽管说出来,能够帮你的,我会尽力。”

    “如果真是因为你救了我呢?”夜墨岚眼眸一亮。

    “那你能告诉我你的身份吗?”

    “不能!”

    咬咬牙,继续问:“你住在哪儿?”

    “小帘帘,你真是聪明,他告诉了你住址,不就等于告诉了你他的身份了吗?”睦枫摸着下巴,一脸的深思。

    夜墨岚则僵硬着脸,冷冷地看了他们一眼,举步向门外走去。

    “喂,奴家准备了上好的桃花酿,夜兄不留下来喝一坛吗?”睦枫顿足,放声大喊。

    “下次来品尝,你保管好就成!”

    “把小帘帘留下来,怎样?奴家保证半年后还你一个健健康康的小美人!”

    “不行!”

    声音渐行渐远,夜墨岚牵引着紫帘的衣袖,转眼间就消失在小镇尽头。

    紫帘不舍地回头眺望远去的小镇,心中打定主意,若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来此定居,也是不错的选择。

    “闭上眼睛,我送你回去!”夜墨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随即,一阵天旋地转,紫帘陷入了黑暗中。此次的速度很快,紫帘的一颗心,随着空间的转移,‘噗通’直跳。

    终于,前面出现了一片光明,夜墨岚将她直直抛出,一阵剧烈的疼痛过后,紫帘,昏了过去。

    当她再次醒来,周围明晃晃的,鸟语花香,自己,却是躺在一条小溪边。

    那晚见到的九尾红狐蹲在她身侧,幽幽地望着她。

    夜墨岚呢?紫帘注目四望,没见到他的影子。

    揉了揉酸痛的身子,低低地咒骂了一句,将注意力,转移到红狐身上。

    “小狐狸,你好啊!”

    红狐眨巴着眼,滚到了她怀里,毛茸茸的触感,好舒服!

    “丑八怪,我叫路丘,以后叫我的名字!”红狐居然会说话。

    紫帘顿觉玄幻了,不过,连穿越的事都能碰上,狐狸会说话,大概也没什么稀奇了。

    她揪着路丘的耳朵,大为不满:“你也嫌弃我丑吗?”

    “丑!不是一般的丑,不信你去照镜子。”它看了看小溪,请她自己去瞧。

    紫帘呲牙:“我知道自己的尊荣,无需你提醒!”

    透过青青的溪水,一张奇丑的容颜出现在眼前,满脸麻子不说,连五官也是扭曲的,除了一双清清澈澈的眼睛,简直是惨不忍睹。

    难怪慕容家的人都不喜欢她,长得丑,又身具奇毒,动不动就害死人,不想灭她才怪。

    紫帘摸着满脸的麻子,将它揉了又揉:“这张脸确实差强人意,路丘,你有什么办法能改变它一下吗?”

    能说话的狐狸都是妖精,希望它法力高深,能助自己一臂之力。

    “夜墨岚都说了,是你体内的毒害的,他有办法,你去找他。“

    “你怎么知道?”

    “我一直在你身边。”路丘狡诈地干笑几声,仰脸,望着蓝天。

    好奇的也抬眼望天,问:“你看什么?”

    “我看今天的天空很蓝。”

    切!小狐狸狡猾,紫帘瞪它:“你准备跟我回慕容家吗?”

    “当然,没有我的保护,你会被再次活埋!”路丘异常的鄙视她,空有一个学武的好身板,却被耽搁了,连小命都保不住。

    路丘化作小小一团,钻进了紫帘的怀里,闭上眼睛,惬意地睡觉。

    “好吧,以后我们就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拍了拍它的小脑袋,紫帘就着溪水,将身上的污垢淡淡清洗了一下,下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