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1认识神奇大陆

011认识神奇大陆

    紫帘在慕容府犹如空气,消失了几天,居然也无人发现。她在幽幽叹息之际,觉得这样子也挺好的,自由!

    住了几天,紫帘东看西问的,总算是对幻之陆有了个较为完整的认识。

    这是个充满了神秘和怪异的大陆,种族奇多,分别为人族、精灵族、妖精族、以及怪人族、鱼族等等。

    在陆地的边缘,一片混沌,是传说中的霄云灵地。据说那里的人本领奇高,有灵力的人天生是强者,没有灵力的人,则在出生后就被抛弃。

    跃国所处的地方,位于幻之陆的中心位置,乃人族聚居地,占领着绝大多数的领域,而精灵族等种族,人数较少,则分布在幻之陆的偏远地域,鲜为人知。

    幻之陆上,物产丰富,宝藏奇多。历经千万年的历史,也产生了无数神奇的宝贝,紫帘身上的几样东西,便是经过若干万年的历史沉淀,才被孕育出来。

    生活在这片陆地上的所有生灵,从出生之日起,便根据他的天赋,决定以后的人生。而整个幻之陆,天生具有灵力的人,毕竟只是少数。为了变强,生灵们便想尽办法磨练自己。

    因此,幻之陆上,衍生了很多的职业。

    捕兽师:神勇力大,以捕捉森林中各种魔兽为生。

    冶金师:以魔兽的魔核和矿石中的晶石为原料,炼制武器。

    召唤师:需要一定的灵力,根据自身等级的不同,能召唤各级魔兽,一共有七个等级。

    武士:幻之陆上最多的人群,根据武力的高低,分为一阶到十二阶。八阶以上武士可捕获等级较低的圣兽。

    炼丹师:需要天赋,医术卓越,对植物的药理有天然的洞察力,能炼制出各种灵丹,根据灵丹的药力和等级,可发挥不同的作用,帮助修炼的人在瞬间提高功力。

    而魔兽和矿产,因为它们是制作各种武器、丹药的必须原料,所以在幻之陆上,人人都趋之若鹜。

    魔兽分为九个等级,越是高等的魔兽,越难捕捉,其魔核就越珍贵,在市场上,一颗六级魔兽的魔核价值千金。

    魔兽以上,就是圣兽,再往上,是神兽、超神兽,那些都是传说中的生灵了,据说可幻化为人形,力量非常庞大。

    夜墨岚带走的就是传说中最厉害的神兽了,龙,已快频临灭绝的种族,但愿,它能平安成长。

    至于路丘,她到底是什么呢?

    “不用你问,我自己交代,”路丘看她一脸怀疑的神情,幽幽地递过来一个眼神,“我只是一只修炼了五百年的精灵,因为一不小心,误吃了东果,所以才变成了狐狸的模样。”

    “你是精灵族?”

    “嗯,我们精灵族体格和你们人类不一样,如果修炼得法,是可以修成金刚不坏之身的。”

    “那东果又是什么东西?”紫帘越来越好奇了。

    “一种圣果,人吃了它,可以成仙,其它生灵吃了它,却会变成另外的样子。”

    “意思是说我吃了它,可以成仙了?路丘,你还有东果吗?给我一枚。”若能即刻成仙,想要穿回去,那不是分分钟的事吗?

    “那东西稀奇珍贵得很,一万年才结一次果,一棵树上只结三个。果实成熟后,若在一个时辰内没有被采摘,它会自然脱落,隐入土中化作泥。我现在后悔死了,哪里还有那东西?”路丘沮丧得很,后悔不迭。

    紫帘则一脸的惋惜:“路丘,你真是暴殄天物!”

    “人家后悔死了,你还嘲笑。紫帘,我白认识你了!”

    “你原来是什么模样呢?路丘,说来听听。”传说中的精灵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小巧秀美,不知路丘的本来面目如何。

    路丘不屑地撇嘴:“反正比你美!”

    “那你还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吗?”

    “不能,除非能找到传说中的霄云灵地,那里生长着世界上最珍贵的红芝树,取其汁液,以霄云灵地神坛的银叶水服下,方可。”

    紫帘默然,那岂不是等于没救,谁都知道,霄云灵地只是传说中的地方,谁也没见过,谁也没去过,更别提那珍贵的红芝树和银叶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