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2欣王提亲

012欣王提亲

    紫帘只得安慰她一番:“其实,你这模样也挺好的,娇小玲珑,很招人喜爱。”

    “可是,我只能与你交流。”路丘黯然。

    “为什么?”

    路丘摇头:“不知道。在见到你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体内有东西在流动,仿佛要破体而出,然后,我就可以说话了,所以,我才引你到山顶,想瞧瞧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哦,原来你是早有预谋啊,不过,我好像让你失望了,在这片大陆上,我根本就是废物一个。”

    “不,你不是废物!从夜墨岚和睦枫他们两人对你的态度来看,你应该非同一般,所以,路丘跟定你了。”路丘两眼亮晶晶,有点兴奋。

    紫帘奇了:“你认识他们?”

    “夜墨岚没听说过,但睦枫在幻之陆确实鼎鼎大名的。他是妖精,灵力很高,为人凶残,经常以生灵做实验,发明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所以,我们这些精灵都是远避着他,生恐被捉住了。”

    “可是,我觉得他不像你说的那样,倒真是一个活脱脱的妖精。”

    “哼,你知道夜墨岚为什么不把你留在那儿吗?”路丘冷笑。

    “他会用我做实验?”

    “聪明!”

    紫帘默,睦枫妖娆娇媚的模样浮上眼前,真是难以想象,美丽的容颜下,竟然掩藏着一颗恶毒的心。

    知人知面不知心,大概就是说的他这一类人!

    不过,夜墨岚到底是何方神圣?神秘而强大,冷酷的外表下,好像心肠也不是很坏。紫帘不由有点期待半年之约早些到来。

    可,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出了她的想象。

    一个月后,慕容俊逸突然命人来唤她,说是有事情要问。

    紫帘捋了捋迷茫的思想,将慕容紫帘的记忆重新过滤了一遍,才跟着到了前院。

    这里,是慕容家会客的地方,布置得大气华贵,暗红的家具散发着浓烈的富贵之光。

    慕容俊逸端坐在主位,身旁,是慕容家的另外几位叔伯兄长。而客位上,一位满脸贵气的中年人含着笑,正打量着从外而进的紫帘。

    看到紫帘的模样,他似乎倒抽了一口冷气,不过,转瞬即逝,他始终是以笑意对人。

    “这位就是慕容三小姐慕容紫帘?”

    “正是小女!紫帘,还不去拜见卿弘大人!”慕容俊逸急忙笑颜以对,命令紫帘。

    紫帘浅浅福身:“小女子慕容紫帘见过大人!”其声音甜润,吐词清楚,活脱脱就是一知书达理的闺中淑女。

    若不是见过她的面貌,铁定以为是美人嘤咛,黄鹂鸣唱。

    卿弘深感意外,起身还礼:“三小姐,卿弘今日前来,是受人之托,传递书信来的。”

    “书信?”慕容府之外,还有她认识的人吗?

    卿弘从怀中掏出书信,交到她手上:“欣王爷听闻三小姐长大成人,愿以三座城池为聘金,娶三小姐为王妃。”

    “······”

    齐齐惊呆。

    紫帘接过信,展开一瞧,却是一张空白信笺,一滴血留在上面,触目惊心。

    说是书信,却只字没有,说是聘书,又带着不吉利,这个欣王爷,演的哪出?

    将目光投向慕容俊逸,发现他眼底是深深的震撼和惊喜,是啊,三座城池,换一个痴傻、残忍的毒女,这生意,稳赚!

    “王爷说了,王妃进门之时,便是与慕容家断绝血缘之时,以后,王妃的种种都与慕容家无关。”卿弘补上一句,声音里有了一丝嘲讽。

    慕容俊逸眼睛一亮,回道:“请转告王爷,这门婚事慕容家应下了,小女的生庚八字,我们马上奉上,请王爷定好日子,我们立刻派人送小女出京。”

    “日子已经定下了,就在下月初十,王爷的意思是,今日便要带小姐走,就不劳慕容府费心了。”

    “好!好!”慕容俊逸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也没顾忌紫帘的感受,轻飘飘几句话,就把女儿给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