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4我嫁

014我嫁

    慕容红语得知消息,很是愤恨。欣王爷是众所周知的富贵有名、俊美有名、虽是家中美女如云,但至今没有一位名正言顺的妻妾,是所有女子梦寐以求的好郎君。

    如今,他宁愿选择丑丫头,也不选自己,让她的自尊心严重受损。

    慕容红语决定,先除了那丫头再说。

    悄悄地摸进紫帘的院子,对付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蠢丫头,她简直是想都不用想,随便用一招,就可让她毙命。

    可事情的结局却完全不同。

    紫帘站在院子里,背对着她,冷冷地道:“慕容红语,你当真是心狠,连亲妹子都杀!”

    慕容红语愣了愣:“你是谁?你怎么知道——”

    紫帘转身,戏谑的笑容挂在嘴角:“怎么,不认识我了?二姐!”

    望着眼前这张丑得不忍目睹的脸,慕容红语敢肯定,她,确实是慕容紫帘。可是,为什么她看人的眼神,说话的语气,会完全变了,变得陌生、冷寒、甚至于让人害怕?

    在她的注视中,慕容红语倒退两步,这样的气场,绝不是一个蠢丫头身上所有的,难道,她过去的那一切,都是装的?

    一贯的盛气凌人让慕容红语不管不顾了,狠狠咬牙,道:“丑丫头,不准你嫁给欣王爷!他是我的!”

    “哦?”紫帘拉长了尾音,“王爷什么时候变成二姐的了?卿弘大人又来下聘礼了吗?”

    “你——”

    紫帘接着说:“二姐,对那个什么欣王爷,我还真没放在心上,不过,我在慕容府里反正也是讨人厌,说不定哪天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与其这样,不如嫁到王府。说不定王爷就喜欢我这样的,到时候,二姐也可跟着沾光啊!”

    慕容红语气急,扬起手,就是最厉害的‘电闪雷鸣’,朝紫帘击去。

    她是慕容家的骄傲,天生带有灵力,已经修炼到武士的第五阶,若是动起手来,紫帘绝对不是她的对手。

    可是,紫帘她不会选择硬拼,她有的是智慧和耐心。

    靠着敏捷的身手,躲避到一旁,冷冷地笑道:“二姐,你不怕我身上的毒吗?”

    这是慕容红语唯一害怕的东西,慕容紫帘痴傻时,自然不会想到拿毒来威胁她,可现在不一样了,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便让慕容红语止住了身形,惊恐地望着她。

    要知道,那毒可是天下无解!

    愤愤地退后几步,扬着手:“那也得看你近得了我的身不,丑丫头,你变聪明了!”

    “我变聪明了不好吗?亲亲的二姐,难道你希望自己的妹子永远蠢笨下去?”紫帘一边笑,一边作势划破自己的手指。

    既然自己的血液其毒无比,不利用它,简直是暴殄天物。

    手一扬,几滴血液飞洒出去,溅在慕容红语的身侧,将地面的石板,都腐蚀成一个个小孔,斑驳难看。

    慕容红语骇,那些血液若是溅到自己身上,那还得了,慌忙地转身,仓惶逃跑。

    “二姐,不送了!”远远的,紫帘还在呼唤。

    举起手指,洁白如玉,完好无暇。

    一抹诡异的笑容爬上了眉梢,慕容红语,空有天赐灵力,脑子才真的是笨。

    刚才的那一切,不过是她和路丘使的一点小伎俩。她的鲜血如此宝贵,浪费了,可不值。

    静下心来,紫帘重新考虑是否去欣王府的事。

    据说,他够英俊潇洒、够财大气粗,还一身灵力,是跃国皇上的亲叔叔,名叫言轻寒。他的势力,堪比皇上,但又因为他无心朝野,所以,一直居住在距京城五百里以外的漠城。

    如果嫁给他,可瞬间飞上枝头变凤凰。

    可紫帘不需要变凤凰,她考虑的是,言轻寒为什么要娶她?

    无德无貌、无才无能、身具奇毒、心狠手辣,能够列举的缺点,她都具备了。她就是一不折不扣的废物外加祸害,这样的女子娶回家,若没有十足的理由,天理不容!

    来到这里,她似乎智力减退,脑子不够使了。

    夜墨岚无缘无故的对她好,睦枫觊觎她的体质,路丘认定了她的不一般,如今,素未谋面的言轻寒又上门提亲,到底是些什么原因?让这些人作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想来想去,似乎,没有一个理由能够成立。

    幽幽开口:“路丘,嫁不嫁?”

    “嫁!各取所需,为什么不嫁?”路丘一语惊人。

    “什么意思?”

    “他娶你,自然有他的意图,而你嫁他,则会从中获取好处,何乐而不为呢?”

    对啊,三座城池为聘,她慕容紫帘后半生,无忧无患了。

    “好,我嫁!”牙关一咬,下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