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6邪恶的新婚之夜

016邪恶的新婚之夜

    不用回头,紫帘就知道,传说中的言轻寒现身了。

    乍然轻笑,转过了身,丑陋的容颜上,是明媚的阳光。

    眼前的人,戴着面纱,只露出一张小巧的丹唇,扬着笑意。

    紫帘行礼:“王爷,紫帘静候多时了。”

    “哦?”嘴角上扬,戏谑的味道更浓,“王妃是怪本王来迟了?”

    “不迟,恰到好处。”

    “哈哈,王妃秒人儿也!”

    言轻寒轻赞,语调轻佻,手指,托起了她的下巴:“王妃这张脸,真是——鬼斧神工!”

    “谢王爷缪赞,丑陋的容颜下,是一颗充满智慧的心,王爷,你娶我,不是因为我的容颜吧?”淡然开口,没有一丝的窘迫和难堪。

    言轻寒将面纱取下,一张倾世容颜,霍然眼前。眼前的这张脸,才真正称得上鬼斧神工,刀削般的轮廓,如玉的肌肤,一双明亮生辉的黑眸,幽深如潭,嘴角总是洋溢着意味不明的浅笑,整个人,俊逸潇洒,奔放不羁。

    而此时,那双明眸正深思地望着自己,唇角的笑意由戏谑转为惊讶:“慕容紫帘,你和传言中相差甚远。”

    紫帘已经是目瞪口呆,倒退几步,猛抽寒气:“你,你到底是何人?”

    言轻寒轻笑:“你说呢?我的王妃。”

    “夜墨岚?还是言轻寒?”

    紫帘觉得自己心脏的承受能力快到达底线,她喘着气,只觉得心脏抽紧,莫名的恐慌。这张脸,分明和夜墨岚一模一样。

    望着紫帘,言轻寒肆意地笑了:“好!看样子本王真娶了位非同凡响的王妃,慕容紫帘,我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而你现在,显然不是。”

    “我······你······”紫帘语无伦次了。

    “好了,本王好心地告诉你,我现在是言轻寒,至于那个夜墨岚嘛,有多远滚多远。”

    “什么意思?”紫帘总算可以说出一句囫囵话了。

    言轻寒不答,打了个嗝,仿佛瞬间酒意上涌,晃悠悠倒在喜榻上,嘴里嘟囔着:“不急,先睡一觉再说。”

    他一翻身,竟当真入睡,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紫帘傻掉,这又是唱的哪出?

    既然他不急,便等吧,紫帘这点修养和耐心还是有的。找了个软靠,在摇椅上躺下,慢慢的,合上了双眼。

    言轻寒的双眸,倏然睁开,亮如闪电,哪还有半分的朦胧醉意。

    一贯的笑容敛去,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痛恨和怨念。

    走到紫帘身前,手指一扬,便点了她的穴道,然后,低下头,狠狠地咬上了她的手臂。

    片刻之后,言轻寒抬起了头,嘴角,一抹血丝,鲜艳欲滴。

    他的容颜,顿时变得妖魅、邪恶,清亮的眸子里,也染上了血红,整个人,仿佛地狱的魔鬼一般,戾气横生。

    紫帘仿佛感应到什么,轻轻颤抖了一下,眉尖上浓浓的哀愁,观之动容。

    言轻寒的心,被猛然揪扯,痛得令人窒息。好半天过去,才恢复了平静,眼里的血红褪尽,换上了平和宁静的神采。

    轻吐一口气,如雾的白色气体瞬间将紫帘托起,朦胧影像中,紫帘的身体,变得透明,所有的血管,丝丝分明,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言轻寒满意地点头,手一挥,紫帘落下,手臂上的伤口,瞬间愈合。

    紫帘仿佛做了一场梦,在梦中,被猎物狠狠地撕扯,而言轻寒,则站在悬崖的边缘,哀怨欲绝······

    猛然从梦中惊醒,眼前,一双晶亮的眸子,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