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7毒血之约

017毒血之约

    “醒啦?”仍然是慵懒的声音,和一脸的笑意。

    刚才的那一切,仿佛不过是幻觉。

    紫帘的脑海一片混沌,好半天才清醒过来,淡然一笑:“现在什么时辰?”

    “三更,有什么话要问吗?”

    “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娶我?”开口就直切主题,拐弯抹角,不是紫帘的风格。

    “女人,你很烦也,本王不是告诉你答案了吗,真是够蠢的。至于为什么娶你嘛,是因为你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

    “言轻寒就是夜墨岚?”紫帘微微眯眼,弯着嘴角,“你娶我,是因为我的毒?”

    “聪明!用三座城池换你的奇毒,你不亏!”微翘着嘴角,有着风华绝代的美艳。

    紫帘顿觉窒息,艰难地移开视线,幽幽地问:“你的毒还没有解吗?”

    “我体内天然的毒,全天下,只有你可以救我。”言轻寒倒也坦白,在紫帘面前,居然毫无隐瞒。

    “如此说来,我将会是你的救命恩人,除了那三座城池,你准备怎样谢我?”玩味地盯着他,紫帘来了兴趣。

    “难道你真想做我的王妃?”言轻寒更是轻佻地笑了。

    “当然,欣王爷天下闻名,是多少女子梦寐以求的好郎君,紫帘乃一介女子,自然不能免俗,”笑了笑,话音一转,“不过,我需要的只是王妃的头衔,你我之间大可君子之交淡如水。”

    言轻寒毫不犹豫地点头应允:“成交!我敬你为王妃,欣王府,除我之外,你最大,但我需要的,你——”

    “你需要我怎么做?”

    “每月一碗血,需纯净、灵透。”

    紫帘第一次听见血液还有灵透之说,不免好奇:“何谓灵透?”

    “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

    经过刚才的检验,紫帘的血液,正好符合他的要求,所以,接下来,只需保持就行。

    自然,紫帘的饮食起居,都会按照他的要求,按部就班。

    两人击掌为盟,定下了互不干扰的协定,时间,也正好到了黎明。

    言轻寒步出新房,令下,阖府皆知,欣王爷和他的丑妃恩爱无比,以后,王妃的意思就是他的意思。

    紫帘的眼底,却突现一抹冷寒。

    此事的背后,恐怕隐藏着更大的阴谋。言轻寒此人,决不如他表面那样简单。

    正在思虑,眼前红影一闪,路丘跳了进来。

    “紫帘,言轻寒有古怪!”

    “我知道,他就是夜墨岚。”

    路丘奇道:“夜墨岚?他不是对你挺好吗?可昨夜,我瞧他吸你鲜血的时候,像足了嗜血的魔鬼,那样子,可怕极了。”

    心口一顿,如此说来,昨夜的梦,不是空穴来风了,那种撕裂般的疼痛,记忆犹新,可言轻寒为何会哀怨欲绝?这个梦,到底在预警着什么?

    “你还看见了什么?”

    “你看看自己的手臂,有伤口吗?”路丘抖了抖,提醒她。

    卷起衣袖,肤白如雪,光滑细腻,没有任何的瑕疵,难道——

    “他会法术?”

    天底下,应该没有什么医术可以让伤口瞬间愈合如初,那就只能有一个解释,他会法术,而且,是比较厉害的那种。

    “不,我认为应该是一种罕见的灵术。”

    “何以见得?”

    “因为我们精灵一族最擅长的就是灵术,他的手法和我所见过的有所相似。在幻之陆上,人族可以修炼法术,而其它种族只能靠自身的灵力修炼灵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