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8变脸比翻书还快

018变脸比翻书还快

    紫帘疑惑:“他非我族类?”

    路丘轻笑:“那倒不一定,灵力强盛的人,也是可以修炼灵术的,我想,言轻寒就是属于这类。”

    “还有,他口中所说的血液要灵透一说,恐怕不会如此简单,紫帘,你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以防受到伤害。”

    紫帘双目微闭,一丝冷寒突现,言轻寒,果真很不简单!

    接下来的日子,平静而单调。做为特工,紫帘素来是冷情寂寞惯的,所以,倒也不觉得日子难捱,但是,要让她就这样过完一生,恐怕很难。

    五日后,言轻寒来了。

    轻卷着笑容,言轻寒细细打量紫帘:“你似乎皮肤白了很多,寒冰的效果不错吧?”

    “可能是你欣王府的饮食养颜,紫帘有福了。”淡然一笑,紫帘轻扬的眉目间,确实是多了一分神采。

    应该是那块万年寒冰起作用了吧!

    转而,又问道:“王爷今日到我房中,恐怕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何指教,尽管道来。”

    “没事就不可以来坐坐吗?你可是我明媒正娶的王妃,有三座城池为证。”言轻寒笑得好轻佻。

    听他突然提及城池的事,紫帘忽略掉他眼底的戏谑,来了兴趣:“不知我什么时候可以去自己的地盘看看?”

    “随时都可以,你享有充分的人生自由。”

    意味不明的一笑:“是吗?我明日即动身前往,王爷要同行吗?”

    “当然同行,就当是我们新婚燕尔,去遨游江湖,惬意悠哉!”言轻寒轻描淡写的一句,笑意,却更浓。

    紫帘猛然觉得,他好像永远都是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即便是面对她这样一位人间极品,也能做到谦恭有礼、不愠不躁,这份修养,确实难得。

    他若不是天生的好脾气,便是一深藏不露的老狐狸,紫帘希望,他是前者,但,很显然,她的希望落空了。

    言轻寒接下来做的一件事,骇人听闻。

    他居然凑过脸来,在紫帘的脖子间嗅了嗅,赞道:“很香!是什么味道?”

    紫帘稳坐,丝毫不惊不恼:“我一贯不用熏香,王爷,你误会了。”

    “当然不会是熏香,此味甘甜清润,沁人心脾,哪里是熏香能比的?”他一边说,手,已经捏上了紫帘的脖子,狠狠一捏,眸子,变了神采。

    “说,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被突然袭击,紫帘几欲昏迷,强撑着一口气,指着他的手,挣扎道:“你······放,放开······我······”

    略微松了松,言轻寒脸上的狠戾却更为加深,那模样,似乎要把紫帘一口吞了才泄气。

    喉咙里终于有了一点氧气,紫帘艰难地出声:“和你有关吗?”

    言轻寒怒,手又倏的收紧:“回答我的话!”

    “什么东西也没有!”紫帘也不知哪来的一股力气,奋力一挣,居然脱离了他的掌控,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目光,狠狠地瞪着他。

    “撒谎!”

    言轻寒仿佛变了一个人,暴戾而狂躁,顺手一记,将面前的桌子击得粉碎,怒吼着:“你身上的气息,我 分明在哪里闻过,而上次见你,就没有这种味道,说,是什么?”

    “真没东西!”紫帘虽是听得一头雾水,还是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面对狂狮的最好办法就是要异常冷静,然后,一举歼灭。

    虽然说她目前的力量渺小,但,为求得自保,动用智慧应该能解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