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19很会巧辩

019很会巧辩

    紫帘不惊不燥,靠在门边,冷冷的眼神,注视着言轻寒。

    这人,貌似狂放不羁,玩世不恭,实则,应该是一头危险的猛兽。

    她有冰蚕衣护身,又有毒血在身,原本是不惧任何危险的,但,此人非比寻常,不能以常理来推断。

    所以,当务之急是如何让他冷静下来。

    紫帘冷笑,幽然开口:“言轻寒,我是你明媒正娶的王妃,若要害你,对我没有任何的好处,所以,我不会做傻事。而你口中的熟悉气息,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言轻寒凌厉的眼神扫过:“你没撒谎?”

    “言轻寒,听你这语气,怎么不相信人呢?难道你以为,我有必要在你面前撒谎吗?”紫帘笑,尽量地让空气缓和。

    言轻寒怒气略退,不屑地撇嘴:“你自然是没这个胆子,不过,既然你已是我言轻寒的人,我便容不得你你身上有我不知道的东西。慕容紫帘,你给我记牢了,没我的允许,不准你跨出王府一步!“

    “你想囚禁我?”

    “猜对了!”

    “不行!”紫帘斩钉绝铁地拒绝,“我要去我的地盘,这是你同意的!”

    寒光一闪,言轻寒邪笑:“我反悔了,不成吗?王府里我说了算,慕容紫帘,别忘了你的身份!”

    紫帘默,面对这本领比他强,权势比她大的言轻寒,她真是觉得很无力。

    不过,她还有杀手锏,这也是她唯一的利器。

    “言轻寒,你也别忘了为什么要娶我,若我不愿,你将一滴血也得不到!”

    “丑女人,你敢威胁我!”言轻寒又危险地眯起来双眼。

    “为何不敢?”紫帘挑眉,“言轻寒,难道没人教过你,做人要坦诚相待吗?我慕容紫帘一贯做人的原则是,你敬我一尺,我便还你一丈,既然我们已有协议在先,难不成,你还担心我跑了?”

    “哼!放眼天下,还没人能逃出我言轻寒的手掌,慕容紫帘,你别痴心妄想!”

    紫帘笑:“那你还在担心什么?若为了一个无须有的罪名,打乱我们接下来的旅程,言轻寒,这不划算!”

    “慕容紫帘,你很会巧辩!”言轻寒虽是仍然语带不满,但,很明显的,他被紫帘说服了。

    紫帘也不想深究他到底闻到了什么气息,住在这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不管是夜墨岚的身份,还是言轻寒的身份,都很强大,惹了他,准没好日子过,所以,她很聪明地选择闭嘴。

    言轻寒倒是言出必行,第二日,果真带着紫帘,去她的三座城池游览。

    一路上,香车骏马,随行的下人无数。

    紫帘暗自在心中鄙视,做戏而已,用得着如此的大动静吗?冷眼斜了言轻寒一眼,发现他,嘴角含笑,也正意味深长地打量着自己。

    一阵心悸,紫帘忙别开头,看向窗外。这人,感情变化太快,她真是接受不了。

    路丘仍然是小狐狸的模样,依偎在紫帘怀里,小眼睛骨碌碌直转。怪异的言轻寒、云淡风轻的紫帘,则各自坐在马车的一侧,互不干涉,气氛,异常的诡异。

    看了一阵,甚觉无聊,慢慢的,合上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