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20荒郊野外

020荒郊野外

    约莫行了半天的路程,言轻寒命人停下马车,牵着紫帘的手,缓缓步出。

    此地却是一个宽敞的山间小坝子,早有下人端来椅凳,侍候他们坐下歇息,然后,退得远远的,做透明状。

    看样子,这些下人都是训练有素,被言轻寒训导得好好的。

    紫帘浅啜了一口香茶,明眸一转,看向言轻寒:“你不会认为我们喝茶就能充饥吧?”

    “你饿了?”话音一挑,言轻寒轻笑。

    “我又不是神仙,自然需要饮食充饥。王爷,难道你不疼爱臣妾了吗?”后面一句,紫帘提高了声音,宛若美人撒娇,听之忘俗。

    言轻寒没预料到她会来这手,略微愣了愣,马上笑道:“本王自然是疼爱王妃得紧,爱妃啊,你看看那边,不是已经有人在引火做饭了吗?”

    顺着他的手,紫帘看过去,约莫离这里一里地的地方,有炊烟袅袅。

    不由冷笑:“王爷真是想得周到,君子不进庖厨,没想到,在这荒郊野外,也能如此考究。”

    “王妃身娇体贵,若被烟熏了,本王会更为心疼。”言轻寒仍然是一脸*溺的笑。

    紫帘恶寒,压低了声音:“言轻寒,拜托你正常一点,我们只是演戏,不用如此逼真!”

    “呵呵,听王妃刚才撒娇,本王还以为王妃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恩爱,如此说来,是本王误会了。”言轻寒也压低了声音,不过,语调轻佻,笑容可恨。

    紫帘狠狠瞪了他一眼,问:“今天能够到达目的地吗?”

    “不能!我们这么多人马,走得很慢的。”

    “你不能精简一下吗?”恶狠狠地反问。

    “我是王爷,王爷出巡,非同一般,怎么能够敷衍了事呢?”

    看着那张总是挂着笑容的脸,紫帘顿觉无语,这人,演戏的本事也实在是太强了。

    言轻寒的厨子很能干,转眼的功夫就准备好一大桌饭菜,香喷喷的,散发着诱人的热气。

    “侍候王妃用膳!”言轻寒下令,下人急忙动起来,立在紫帘身后,布菜舀汤,丝毫不敢怠慢。

    紫帘也乐得享受这难得的待遇,很是满意地将肚子填饱。

    言轻寒倒是没吃什么,只略微用了点小菜,沉默了一会,命人撤下残席,休息片刻后继续出发。

    前方,突然传来马蹄声,嘈杂纷乱,听声音,来人应该不少。

    紫帘漠不关心,言轻寒却轻蹙了眉头,盯着越来越近的浓烟,命人:“拦住他们,敢打扰本王雅兴,格杀勿论!”

    “是!”

    身后的一众厨子、马夫,立刻就变了样,掏出宝剑,迎了上去。

    紫帘倒是略感意外,轻笑:“王爷的手下,都是多才多能啊!”

    “若没有本事,谁能进得了我欣王府?”言轻寒笑得有些狂妄,不过,他有狂妄的资本,紫帘越来越觉得,她嫁给这个人,不知是福还是祸。

    前方已有交战声传来,血腥的味道,随风飘来,很是刺鼻。

    饶是紫帘前生风里来雨里去,见惯了打杀的场面,也不由地捂上了鼻子,眉头微皱。

    言轻寒,也太嗜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