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21南方有四城

021南方有四城

    片刻过后,前方的厮杀声减弱,渐渐的,悄无声息。

    再过一会儿,厨子、马夫们飞奔回来,落在离言轻寒较远的位置,禀报:“王爷,匪人们都被铲除,战场也打扫干净,请王爷示下!”

    言轻寒略微颔首,懒懒地开口:“将你们自己打整干净,王妃不喜血腥,别让她恶心。”

    “是!”

    众人立刻执行命令,隐到林中。再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换了装束,精神抖擞地跑来领命。

    “很好!启程!”

    自始至终,紫帘一句话也没说,冷冷地看着言轻寒表演,又很配合地任他扶自己上车。

    帘子放下,她才猛地甩手,恨恨地低喊:“言轻寒,你的心是什么做的?”

    “本王怎么了?王妃如此动怒,本王很是不解。”言轻寒轻抬眼睑,淡淡地笑着。

    “那些人不过是扰了你的雅兴,罪不至死,你为何要将他们斩尽杀绝?”紫帘见惯了刀光剑影、枪林弹雨,可像这样毫无理由的杀人,她接受不了。

    人前不问,不代表她心里没想法。这会儿独处,不用再苦憋的演戏了。

    言轻寒投过来鄙视的目光,冷冷地道:“听说王妃过去也是毒死人不偿命的,怎么,这会儿装仁慈了?”

    紫帘这下感受到自作孽不可活的悲哀了,而且,她还不能反驳,因为,那确实是慕容紫帘的过去。

    噎着一口气,紫帘是骂也不是,哭也不是,末了,幽幽地叹息:“好吧,我承认我不仁慈,可是,你比我还要不仁慈。言轻寒,拜托你以后杀人的时候,能不能别做得那么光明正大啊?我受不了!”

    言轻寒倏然眯眼,捏住了她的下巴,道:“慕容紫帘,没有人敢对我指手画脚,你,也不能。”

    下巴一阵疼痛,紫帘有种感觉,他一定拧破自己的肌肤了。

    这人表情万变,能一瞬间由天使变为魔鬼,紫帘再次领教,不由从心底升起一股寒意。

    双目紧逼着他,紫帘的声音略微有些凉薄:“没人想管你,我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言轻寒,你千万别告诉我,做你的王妃,连言论自由都没有了。”

    紫帘加重了‘王妃’二字,咬牙切齿的,异常不耻。

    言轻寒的手轻轻在她脸上划过,讥笑:“王妃?哈,本王确实应该给王妃一点表示了,慕容紫帘,你猜,我们今晚在哪儿下榻?”

    “我随遇而安,哪儿都可以。”

    言轻寒轻笑,眸子里跳动着火花:“不,我娇弱的王妃怎能随遇而安呢?今晚,我们将住进天底下最豪华的城堡,慕容紫帘,本王实在期待得很!”

    紫帘不答,将他直接当做空气,漠然视之。

    见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言轻寒反而沉不住气了,主动打开话题:“还记得你的那三座城池吗?”

    紫帘微微看了他一眼,点头:“记得。你附送的说明里,介绍得很清楚。”

    “说来听听。”

    “南边有四城,蓉、晋、岫、楚,四城各据一方,繁华昌盛。但其中以蓉城最为突出,其矿产丰富,良田万顷,历来是兵家所争之地。先皇将此城赐予西蒙家,另外三城则赐予给欣王你。言轻寒,我说得可对?”

    言轻寒鼓掌:“王妃的记忆力真是超群!那你猜猜,蓉城的城主是男是女?相貌如何?”

    紫帘笑,不加思索地道:“既然你如此问,定然是位绝世美女。言轻寒,你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