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26极致罂粟花(2)

026极致罂粟花(2)

    万变手,瞬间在手中化为一柄长刀,紫帘握着那刀,砍向近前的罂粟花。

    花朵应声落下,立刻幻化,形成一朵朵小小的花蕾,又生长出枝条无数,向着地面延伸。

    那地面,原本是坚硬的花岗石所制,没想到,罂粟花的枝条竟然能伸进地底,茁壮成长,这样的生命力,竟是闻所未闻。

    不过,紫帘的身边,倒是空了出来,不知道是砍断花朵所致,还是有万变手这个神器所致,紫帘,总算是可以缓一口气了。

    房间的大门,已经被花枝和花朵缠绕,整间屋,也成了花的海洋,若不是罂粟花还在生长,这倒是一处绝美的风景。

    紫帘试着走到窗户口去,那儿是唯一的出口了,只要斩断罂粟的根茎,应该可以阻止它的疯长。

    一边挥着手中的长刀,一边慢慢挨过去,落地幻化的花蕾,原本是缠绕上了她的脚,都在瞬息间缩回,扬向了别处。

    紫帘轻笑,挥了挥手中的兵器,不由暗自感谢夜墨岚和睦枫,若不是它,今天,一定难逃噩运。

    使用同样的方法,紫帘终于到了窗户边。罂粟花的根茎已经长成碗口那么粗,堵在窗户口,正在缓慢地生长。

    紫帘意念之下,万变手立刻化为一把斧头,紫帘双手握着斧头,猛力砍去。

    被砍的罂粟,哆嗦了一下,流出了类似于鲜血的鲜红液体,散发着醉人的香气。吸了一口,紫帘就知道此汁液含有剧毒,若不是自己深具奇毒,百毒不侵,恐怕此刻,早就躺在地上了。

    冷冷一笑之间,紫帘的斧头猛挥,转眼的功夫,就砍断了一个根茎。失去了根茎的罂粟瞬间枯萎,化为了灰烬,紫帘心念一转,掏出丝巾,将罂粟花的灰尽数装了进去。然后,爬上窗户,跳了下去。

    饶是她胆子再大,这一跳下去,落地之时,也是吓了一跳。

    紧挨着房间的悬崖边上,罂粟花,露出了埋在地底下的硕大根茎,白晃晃的骷髅头,迎着月光,瘆得人慌。

    此地,怕是少不了有百来十个骷髅,此刻,全都露在表面上,冒着幽幽的白气。

    紫帘倒吸冷气,只觉腿脚打闪,撑着斧头,冷汗直冒。自己若不是有神器在手,恐怕也会成为罂粟的花肥,长埋于此了。

    不由恼恨地咒骂了一声,抬头,望向了二楼。

    她就不信,楼下这么大的阵仗,楼上的人会听不见,言轻寒,你是在温柔乡里欲罢不能了,还是根本就不想离开?

    将万变手化为钩子,轻轻一甩,就稳稳地扎根在楼上,紫帘顺着这绳子,爬了上去。

    还没到窗户边,就听见里面有轻笑声,嫣儿柔柔地唤着:“寒郎,我今天的侍候可周到?你满意吗?”

    “你若是不满意,我们再来!”

    “格格格······”

    “寒郎,你理人家嘛!”

    但,言轻寒的声音却没听见,紫帘暗叫不好,加快速度,爬了上去。

    然后,在窗户口一看,吓了一跳,一个没稳住,差点摔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