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倾城毒妃:医狂天下 > 027妖娆怪事

027妖娆怪事

    言轻寒被五花大绑,成大字形吊在空中,身上的衣服已被脱下,健硕的身子,一览无遗。

    紫帘惊骇的是,他的身上,缠绕着几条花花绿绿的大蛇,大蛇吐着芯子,嗤嗤作响。

    此蛇,一定有毒!越是漂亮的事物,就越危险,西蒙嫣儿就是如此!

    紫帘心脏猛跳,心神微乱之际,却在窗口的角落里,发现了缩成一团的路丘,看样子,它应该是被人制住了。紫帘移动过去,抓起了路丘,悄悄问她:“谁做的?”

    路丘虽是行动被困,但神智是清晰的,它小声地道:“言轻寒!”

    什么?紫帘震惊,他丫丫的,玩什么花样?

    抬眼看向里面,嫣儿的笑脸,已经贴近了言轻寒,娇柔地喊着:“寒郎,我这几条宝贝,可还如你的意?我可是训练了很久,才让它们如此听话的。”

    言轻寒终于笑 了一声,懒懒地道:“嫣儿的手段,自然是极其高明的,有它们陪伴,我欢喜得很!”

    大蛇,在他身上移动,从脖子到了脸上,再到头顶,然后,一路下滑,又到了腰上,仿佛,它们找到了一处绝佳的洞府,要在上面驻扎生根了。

    言轻寒则一脸享受的样子,星眸微启,斜睨着嫣儿:“还有什么花样,今日,都让我享受了吧!”

    嫣儿格格娇笑,玉手在他脸上轻拂:“寒郎,你真坏,奴家可舍不得让你这么死,要不这样,你杀了你那糟糠之妻,娶了我吧。”

    娇柔的声音,说着最恶毒的的语言,紫帘寒颤了一下,细听言轻寒的回答,他若是敢回答一声是,就马上带着路丘离开,绝不会管他的死活。

    言轻寒轻笑:“不杀她,也可以娶你的!本王只疼你一人,如何?”

    “格格······寒郎,你还是舍不得她啊,不过,她现在恐怕已经做了我的花肥,你就是想杀她也不能了,寒郎,良宵苦短,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啊?”西蒙嫣儿就是一活脱脱的妖精,而且,还是那种心如蛇蝎的妖精。

    只听言轻寒似乎僵滞了一下,然后沉声问道:“你把她怎么了?

    声音奇寒,让人不寒而栗。

    “杀了啊,寒郎,你心疼了?”

    “本王不是心疼,是心痛,她是我的王妃呢,西蒙嫣儿,你就不怕杀不死她,她会找你算账?”声音又变得懒懒的,仿佛,他对紫帘已经放心至极,根本无人能够伤害她一般。

    紫帘咬牙,这家伙,怎么如此淡定啊。

    嫣儿的声音又响起:“寒郎,不如我们去看看如何?我那些罂粟花,可都是精心培植的,保证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听他们要下去,紫;帘急忙抱着陆丘,滑到了楼下,然后,躲在罂粟花后面静候。

    片刻的功夫,他们就下来了。言轻寒妖魅的面容上,几只蛇头紧紧挨着,不时轻吐的芯子,让他的脸上更增添了几分妖邪。

    嫣儿依偎在他身旁,明眸婉转,娇笑连连。可是,当她见到了枯萎的罂粟花时,笑声顿止,惊讶出声:“怎么可能会这样?言轻寒,你那丑妃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逃脱地狱罂粟的控制!”

    “她嘛,来历很简单,就是一个人人厌恶的傻子。”言轻喊笑得云淡风轻,心里却在赞叹,丑八怪,果然是没让他失望。